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内分泌失调的原因,建议到医院做性激素六项检查.如果确诊,建议进行激素治疗或中药调理比较好,祝你健康!
指导意见: 您好朋友,您描述的情况服用的药物都是养阴补气血类的,最好是听医嘱使用,祝好
病情分析:你的情况考虑平时的周期提前在一周内都属于正常范围的,注意观察出血量是否正常 意见建议: 同时考虑囊肿的情况最好是及时到医院选择b超检查判断是否有改善的情况较好,注意平时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必要时配合活血药物调理改善的
你好!B超显示宫颈偏大 可能是 宫颈炎症刺激导致的。您应该去医院进一步检查,明确病因在治疗,祝你健康快乐。
病情分析:激素 意见建议:正常值:促卵泡生成激素(FSH) 是垂体前叶嗜碱性细胞分泌的一种糖蛋白激素,血FSH的浓度,在排卵前期为1.5~10mIU/ml,排卵期为8~20mIU/ml,排卵后期为2~10mIU/ml。一般以5~40mIU/ml作为正常值。FSH值低见于雌孕激素治疗期间、席汉氏综合征等。FSH高见于卵巢早衰、卵巢不敏感综合征、原发性闭经等。FSH高于40mIU/ml,则对克罗米芬之类的促排卵药无效。 2)促黄体生成素(LH) 也是垂体前叶嗜碱性细胞分泌的一种糖蛋白激素,主要是促使排卵,血LH的浓度,在排卵前期为2~15mIU/ml,排卵期为30~100mIU/ml,排卵后期为4~10mIU/ml。一般在非排卵期的正常值是5~25mIU/ml。 3)催乳素(PRL) 由垂体前叶嗜酸性细胞之一的泌乳滋养细胞分泌,是一种单纯的蛋白质激素,主要功能是促进乳腺的增生、乳汁的生成和排乳。在非哺乳期,血PRL正常值为0.08~0.92nmol/L。高于1.0nmol/L即为高催乳素血症。 4)雌二醇(E2 血E2的浓度在排卵前期为48~521皮摩尔/升,排卵期为70~1835皮摩尔/升,排卵后期为272~793皮摩尔/升, 5)孕酮(P) 由卵巢的黄体分泌,主要功能是促使子宫内膜从增殖期转变为分泌期。血P浓度在排卵前为0~4.8nmol/L,排卵后期为7.6~97.6nmol/L 6)睾酮(T) 女性体内睾酮,女性血T正常浓度为0.7~3.1nmol/L。
病情分析:你的情况根据描述,考虑属于更年期附近内分泌不好的可能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建议必要时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激素水平检查等较好的,同时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即可,注意适当的锻炼身体较好的
病情分析:你好!这个需要根据卵巢囊肿的大小和生长速度综合来考虑,如果增长速度不会很快的话,可以考虑生完宝宝后处理。 意见建议:
病情分析:多囊卵巢治疗比较麻烦,药物对抗雄激素一般要3--6个月的时间。您带情况可以进行手术穿刺卵泡,使雄激素水平下降,从而达到治疗目的。 意见建议:
您好: 粘连的有效处理就是再次手术。祝您健康!
你好,多囊卵巢综合症是最常见的内分泌紊乱性疾病, 目前最理想的治疗方法是服用妇还丹调理加治疗,且无副作用,不象激素药物会产生依赖性,是一种最有效治疗方法。
病情分析:卵巢囊肿 意见建议:卵巢囊肿的治疗,最好行手术摘除,其他治疗方法只能是隔靴挠痒,起不了根本作用! 卵巢囊肿小于5CM建议保守治疗,不需要切除子宫。卵巢囊肿有很大恶变的几率!建议您定期进行检查,进行观察!如有恶变,则应立即进行手术摘除!祝您早日康复!
病情分析: 你要看是什么囊肿,如果是器质性的,那么可考虑手术,术后一般二周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
病情分析:你好,卵巢囊肿的治疗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一般来说,如果囊肿不是很大,可以随访观察,如果发现囊肿增长较快或是囊肿本身比较大,可以行手术治疗,可以用腹腔镜手术. 意见建议:
病情分析:你好,这不是怀孕导致的,属于怀孕前就有的,需要及时治疗的,祝你好运再见 意见建议:
你好,这个最好是采用手术的,卵巢囊肿一经确诊应尽快手术治疗,超过5CM必须手术否则随时都有发生破裂或蒂扭转的可能而危及生命。药物治疗无效。可以选择腹腔镜下卵巢囊肿剥离术不需开腹不切除卵巢可最大限度保留患者生殖器官完整性及生育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