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分析:你好,。确诊了的话就要及时治疗。对于小于8cm的巧克力囊肿可以进行药物治疗,使其缩小至完全消失;而对于较大的则以手术治疗为先,以防其因身体运动引起缔结扭转或破裂。另外,口服避孕药对于预防巧克力囊肿的 腹腔镜 复发有一定效果。还有就是治疗宫颈糜烂 意见建议:
您好,卵巢肿瘤种类最多,分生理性和病理性两类。生理性包括卵泡囊肿和黄体囊肿。病理性又分新生物和非新生物肿瘤。非新生物有子宫内膜异位症、多囊卵巢等,新生物又分良性与恶性,有些还介于良、恶性之间。习惯上卵巢肿瘤即指新生物。建议您及时医院检查一下确诊遵医嘱为好。
月经量少 多数是由于气血虚弱 内分泌紊乱导致的,有经血暗的话,就要考虑是由于宫寒气滞血瘀导致的,最好是直接看中医调理治疗,这样更好点
病情分析:你好,多囊卵巢综合征治疗的目的主要是建立有排卵的正常月经周期,恢复生育能力,消除多毛。一旦建立了正常的月经周期,就能受孕,卵巢也不再产生过多雄激素,多毛也随之消失。: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多囊卵巢的治疗一般西医的效果比中医的要肯定,效果也更好,卵泡涨的好,有排除障碍,可以适当成熟后用点促排针
你好,囊肿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金刚藤胶囊 桂枝茯苓胶囊治疗,如果是轻度宫颈糜烂的话建议用药抗宫炎片和苦参栓,同时使用消糜栓阴道用药治疗,但如果是中重度的话,药物治疗效果是不明显的,建议你最好采取利普刀治疗的。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衣裤,禁食辛辣刺激食物,治疗期间要禁止性生活。
你好,分析了你提供的资料后,我认为你的情况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建议使用中医针灸、穴位埋线结合中药综合调理,效果比照单一使用药物、尤其是单一使用性激素要好得多.
病情分析:建议以后不要吃多这个药,这会严重引起内分泌紊乱,以及容易依赖。吃了这么多还会影响你的受孕。 意见建议:
1、如囊肿直径小于5厘米,又无证据提示肿瘤的话,多为功能性囊肿,可以密切随访,即2-3个月检查一次,以后再根据情况调整检查间隔时间 2、若囊肿直径大于5厘米,则多为卵巢肿瘤,一般需要手术治疗。而手术治疗,可以考虑选择宫腹腔镜微创手术
病情分析:你好,卵巢囊肿属于良性病变,对身体没有很大的影响,可以不做治疗或用中药调理,一般也没有什么特效药.有必要时可以考虑手术切除 意见建议:
你好:多囊卵巢综合征的确切病因不详,这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检查。多囊性卵巢综合症持续的时间越长就越难治疗,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不可以,最好黄体酮也停了,只喝中药,激素治疗治标不治本,长期下来影响整个身体的激素代谢水平,
病情分析:考虑为巧克力囊肿的可能性较大,是可以考虑手术切除的,平时要多喝水,饮食要以清淡、营养为主,忌辛辣刺激性食物的慑入。 意见建议:
你好,这情况一般是术后半年或是一年后就可以怀孕的,就要注意做好孕前的检查即可
你好,卵巢囊肿是育龄期妇女常见的一种疾病,囊肿可以是生理性的或病理性的,生理性的囊肿无需手术,而病理性的囊肿,往往需要手术来明确诊断并作相应的处理.你首先要明确是生理性的还是病理性的囊肿.建议你去医院在复查b超看看.
卵巢囊肿可以是生理性的(即是正常的随生理周期的变化可以自然消失的)或病理性的(由于疾病而形成的囊肿),生理性的囊肿无需手术,而病理性的囊肿,往往需要手术来明确诊断并作相应的处理。对于育龄期妇女,发现一个卵巢囊肿后,要视囊肿的性质决定下一步的处理。B超结果对于诊断很有帮助,如超声提示囊肿为无回声的囊肿,没有分隔,那么可以先观察3个月,3个月后重复超声检查,如囊肿仍然存在,应考虑行手术处理。除此以外的囊肿,大多情况下均为病理性的囊肿,应行手术明确诊断。
多囊卵巢综合征的确切病因不详,对有多囊卵巢综合征的妇女并要求妊娠者,首选诱发排卵的药物为枸橼酸克罗米芬,因为其很简单和有高成功率. 对有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无排卵妇女且无多毛也不要求妊娠者,则应间断性地给予孕激素,可用醋酸甲羟孕酮或口服避孕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