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信息分析你既往有慢性乙肝病史,曾经口服治疗肝炎药物,从你的检测报告分析,提示肝功能正常,乙肝两对半提示小三阳,建议三甲医院感染病科门诊就诊进一步血乙肝病毒量肝脏脾脏B超明确诊断,如果需要抗病毒药物推荐一线药恩替卡韦,不是阿德福韦酯。供参考!
问题分析:根据这个检查结果,这个肝功能是有问题的,有可能是由于胆囊炎或者本身乙肝等疾病引起的,他也会导致胃胀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的现象意见建议:,这个你需要到医院里再做一个B超检查,要做一个腹部ct,或者做一个两对半检查,确定具体原因,再针对性治疗,
指导意见:您好,您的碱性磷酸酶降低,这个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主要是胆红素代谢稍微有点异常,您最好做个肝胆的B超检查,这个问题不大,不要担心。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有肝病的患者,肝功能,四年的时间都是正常的,而且,病毒量也在检测的下限,那么这个阿德福韦酯你需要停药了。治疗肝病的原则是,病毒量不再增加的前提下,肝功能,长期持续增长,可以不应用药物干预,你想备孕的话就正常备孕就可以了。怀孕期间定期复查肝功能,如果对我的回答满意的话,请给我一个评价,谢谢。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问题描述其症状体征,病史等,口干的原因很多,一是要考虑药物的副作用。二是要考虑代谢性疾病,如糖尿病,干燥综合征,饮食过于太咸等,也不排除其他原因导致的这种症状。建议及时去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明确诊断,口干的原因。在医师指导下有针对性的治疗。
指导意见:根据问题描述以及症状体征,以及病史,从你的检查数据看,你的情况是胆囊息肉。首先建议你避免辛辣刺激,注意休息,避免暴饮暴食,避免高脂肪食物以及动物内脏肥肉等。胆囊息肉有恶变的可能这种情况,首先建议您及时进行微创手术治疗,术后预防感染。并用药物熊去氧胆酸控制。
问题分析:这个图片的话应该不属于肝掌,你的肝功能是正常的,肝脏一般都建议肝炎或者是肝硬化的患者,意见建议:这个你不用太过担心了,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因为你的肝功能正常,多吃点水果,蔬菜,可以服用复合维生素等,可以帮助改善
问题分析:不严重,目前你是乙肝病毒携带者合并脂肪肝。由于你的病毒定量很高,如果家族中有乙肝后肝硬化或者肝癌的情况,建议进行抗病毒治疗;如果家族中没有乙肝后肝硬化或者肝癌的情况,则暂时不需要治疗,但必须定期随访。针对脂肪肝,由于你肝功能正常,暂时不用药物治疗,但应该注意饮食和锻炼身体,适当减肥。意见建议:三个月至半年复查肝功,乙肝五项,甲胎蛋白,血脂血糖,尿酸,一年复查病毒定量及肝脏CT检查。饮食上注意少吃油腻食物,少吃海鲜,不能喝酒,尿酸高与你的饮食有关,另外注意适当减肥和运动锻炼。
意见建议:你好,可能是肝功能异常,什么原因引起的肝脏功能异常还需要进一步检查,很多原因可以引起转氨酶增高如病毒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肝癌等,乙肝应该看病毒指标,你没有查乙肝五项,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你的肝功能许多项目都不正常,你所描述的症状与这个检查单的不正常项目有直接关系。首先你的胆红素是增高的,说明胆道有问题,需要进一步做超声检查,还有转氨酶明显升高,说明肝细胞有损害。通常肝细胞有损害,见于慢性肝炎,或者是药物引起的肝细胞损伤。还有就是肝胆的肿瘤,所以你的情况,需要抓紧时间进一步检查肝胆系统疾病,而且要积极的,保肝,降酶治疗,通常传媒高出正常值两倍,就需要治疗的,你的转氨酶已经很高
问题分析:你好,没有看到你的相关的检查,没有看到肝肾功能,这种情况需要去好点的医院进一步的检查的,意见建议:主要考虑是炎症感染存在导致的脾大,这个需要保肝、抗病毒的药物观察治疗,需要查个乙肝五项之类的。
问题分析:根据这个检查结果,这个转氨酶增高有可能是由于乙肝的原因导致的,还有些是由于本身脂肪肝血脂高的原因导致意见建议:,这个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可以多跑步锻炼身体,减少肥胖,再做一个两对半检查,适当的服用水飞蓟素片,降低转氨酶,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问题描述以及检查报告,目前你的指标有一些身高这种情况,主要反应是肝功能可能有一些异常,首先建议你避免精神紧张,注意休息,适当的清淡饮食调理在就在医师指导下规律用药如口服水飞蓟宾疾病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通常来说在肝功能不全的情况下,转氨酶没有下降,是不能够使用一些抗病毒的药物进行治疗的,否则有可能会导致肝功能进一步受损意见建议:目前这种情况,我建议暂时不要用抗病毒的药物进行治疗,需要考虑使用一些护肝降酶的药物进行治疗的,建议,这种情况最好是住院治疗,通常来说需要考虑使用,还原型谷胱甘肽以及甘利欣注射液等药物进行治疗的,饮食清淡,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方便的话给个评价,谢谢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提供的图片,肝功能异常,平时注意忌烟酒以及油腻食物,不能熬夜,不能着急生气。可以口服护肝片调理看看。如果您对我的回答还满意,可以给个评价,谢谢了!
指导意见:你好,看你说的情况,这时看有提示肝细胞有损伤的,那看化验结果方面还是应该去医院做个彩超检查肝胆方面看看,并且乙肝方面也应该要化验看看,然后可在根据检查情况进行保肝对症治疗会好些,然后平时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多注意休息也好,并还应该做好定期复查。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问题分析:您好,可以的,健康证是在疾病防控中心办的,一般只是做乙肝两对半及肝功能检查的意见建议:建议您如果肝功能是正常的话,还是可以办健康证的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肝功能转氨酶偏高,同时手掌有红点的情况,那么考虑肝脏有受损的可能性存在。意见建议:你好,你可以考虑停止莫西沙星的服用的,同时可以服用护肝片或者肝泰乐调理一段时间,饮食清淡,补充维生素c,避免刺激性食物摄入的,注意休息,定期复查肝功能指标。祝健康!
指导意见:这个可能还是有肝功能损伤的问题导致的了,建议你还是要接着使用药物的了,可以考虑使用一些硫普罗宁等的,并且要做个B超检查看看的了, 祝您健康,方便话麻烦给个评价。
问题分析:你好,据你的详细描述,考虑还是与你自身生活和内外,精神心情等诸多因素的影响有关系,导致的肝功能的异常了,手指局部只是有参考意义,没绝对的诊断意义。不需再做检查白花钱了,只需治疗恢复健康这是主要的意见建议:最好是否先找中医看看,慢慢的吃点自然的中药调理下,慢慢逐步的恢复自然正常了,中药属于自然性的,无副作用和后遗症等,个人治病经验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