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肠疾病] 怀孕五个月肚子疼怎么办?

我怀孕五个月了,今天在沙发上坐着的时候弯腰捡下掉下沙发的遥控器,好像抻了一下腰,肚子突然就痛了起来,就是那种突然一下的疼,不是连续的疼,去厕所也没见红,但是自己有点担心,有人知道怎么回事吗?

[妇科综合] 妇科检查问医问题求解决,,

我胸涨疼,乳晕变小,全身无力,腿酸疼,屁股也疼,是快来月经了还是怀孕初期症状?5号月经,30天的月经周期,1920号的排卵日,21体外射精,4个小时内吃了金敏婷,没有撤退性出血,怀孕的几率大吗?现在的症状是怎么回事吃完避孕药后212223这几天胃不舒服,然后乳头,乳房是凸起的然后有乳晕变小的症状,是

[痛风] 年轻人会患痛风吗?

我的工作是在冷库里,里面每天都是零下几度,特别的冷,可是最近这段时间手指特别的疼,而且有时候还会手肿,同事说我这可能是得了痛风了,请问年轻人会患痛风吗?因为我感觉这么年轻不想得这种病。

[近视] 孩子近视了可以矫正吗?

最近这几天,我感觉我孩子的视力好像有所下降了,我猜应该是近视了,我立马就带他去医院看了一下,医生也说的确是近视了,我就想问一下,孩子近视了可以矫正吗?

[近视] 儿童近视该怎么办?

她不喜欢跟小朋友一起玩整天只要看电视,玩手机,刷抖音,刷微信,要不就是坐在电脑上玩会儿游戏,上课的时候还好,只要一回家基本上眼睛没有歇过最近这两天他说眼睛有点看不清东西,感觉他是要近视的,儿童近视该怎么办?

[眼科] 假性近视如何恢复?

孩子因为个高坐后排看不清黑板,和老师申请调坐前排,但是同学老反应他挡着黑板影响别人上课,老师建议配戴眼镜,这孩子就是假性近视,不想因为孩子戴眼镜变成了真的近视,假性近视如何恢复?

[胃肠疾病] 4个月宝宝肠炎怎么办

宝宝最近老会拉稀便,味道酸臭无比,吃完奶水之后他的小腹部就会发出咕噜噜的响声,然后就拉了出来,医院的专家说是患上了肠炎,他晚上的时候总是会哭闹不止,4个月宝宝肠炎怎么办呢?

[近视] 怎么预防孩子近视和治疗

我是一个孩子的妈妈,我家孩子今年10岁了,现在是4年级,但是我特别喜欢玩电脑玩手机游戏。怎么都说不听,我害怕他会近视,请问医生有儿童近视预防与治疗的办法吗?

[心血管内科] 心肌炎可以根治吗?

我得心肌炎很久了,每次发病的时候我都特别难受。我也看了很多医生,吃了很多药,但是就是不见好。我都怀疑自己能不能治好了,我想问一下大家心肌炎可以根治吗?

[皮肤综合] 手上长了一片红疙瘩又痒又疼~出现一星期了

手上最近长了一片疙瘩又痒又疼~头开始挺小的没在意~过来一两天变大了~已经一个星期了~这到底是什么呀~过敏吗?

[月经不调] 月经不正常怎么治疗?

这阵子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进入更年期了,我因为身体不舒服,去了医院做放环手术,现在放皇后,月经有些不正常,就是刚开始的三天或四天量很少,最后的三天量就特别多,问医生这样的正不正常?

[湿疹] 湿疹打什么针?

前两天开始我的脸上和身上突然起了很多的湿疹,请问湿疹打什么针?

[近视] 小孩眼睛近视有办法纠正吗?

我们家孩子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先天性的近视眼,现在眼睛的度数非常的高了已经,现在年纪还这么小我怕以后会不会彻底看不见呢?小孩眼睛近视有办法纠正吗?我听说动手术可以纠正

[肾积水] 肾积水的危害有哪些?

爸爸的哥哥,我们这边都叫大爷,大爷最近发现自己的小便不太正常,阴茎有疼痛现象,半夜里肾疼的睡不着觉,他的媳妇给他熬了花椒水也不管用,去了医院检查,听爸爸说是得肾积水,肾积水的危害有哪些?

[血液内科] 地中海贫血筛查怎么做?

最近下去遛弯儿,总听见小区的宝妈们讨论说地中海贫血的一些问题,问我有没有做过这一项预防的筛查。我根本就不知道地中海贫血,当然是没做过这项筛查。请问地中海贫血筛查怎么做?

[腰椎病] 腰椎退变就是骨质增生吗?

医生我想问一下,我腰椎一直不好,所以就会经常痛,尤其是变天或者换季的时候,后面一去医院查。医生说我这是腰椎退变,但是我之前检查的时候医生说是骨质增生,请问腰椎退变就是骨质增生吗?

[心血管内科] 蚕豆病可以吃头孢吗

医生你好,我最近在医院检查出自己患有蚕豆病,这两天有点儿感冒,开了一些头发,我不知道能不能吃,我怕吃了以后。会和病有冲突。请问下这方面的专家,蚕豆病可以吃头孢吗?

[肿瘤科] 为什么会得纵膈肿瘤?

我发现很多女人一旦上了年纪,很容易就会出现一些妇科病,而且35岁到50岁这个阶段的妇科病的频发率是非常的高的,我就检查出来,自己得了,纵隔肿瘤。请问为什么会得纵膈肿瘤?

[产科综合] 怀孕吃药了对胎儿有影响吗?

医生,您好!我想问问怀孕吃药了,对胎儿有影响吗?我怀孕三个多月不小心发烧了,现在我烧得特别厉害体温都到三十九点五摄氏度了。请问我能不能吃退烧药呢?

[保健品] 护胃保健品有哪些?

医生,您好!请问护胃保健品有哪些?它们的效果是不是都差不多的?

[上一页]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共 542 页, 10823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