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综合] 你好,医生,肾虚引起的勃起不坚

你好,医生,肾虚引起的勃起不坚,是吃药好,还是别的办法能够改善?还有就是,性生活时间短,跟肾虚有关系吗?

[消化内科] 医生,为什么我今天下午连续拉了

医生,为什么我今天下午连续拉了三次大便而且还是拉稀

[结石科] 两肾结石术后两年现在还是两肾结

两肾结石术后两年现在还是两肾结石伴积水及两侧输尿管峡窄

[失眠抑郁] 抑郁症有什么表现吗?

失眠,每天都哭,烦躁,学业压力大,时常想轻生,吃不下饭,脾气大

[疤痕] 怎样淡化白色

腿上脱疤之后留下白色印子,有十年了。一直没淡化,那地方的腿毛还是白色的,该怎样淡化?

[胃炎] 我有胃炎。对青霉素过敏能吃头孢吗,可不可以和达喜一...

我有胃炎。对青霉素过敏能吃头孢吗,可不可以和达喜一起吃

[西药] 上月25号用的修正消糜栓,用了三天,...

上月25号用的修正消糜栓,用了三天,本应这个月5号来月经,结果1号体内就排出像残留的药物的东西,3号伴有血,到今天都还算是药物类的东西流出,褐色吧!

[生发] 吃达英35半年停药后脱发严重

最近两三个月开始脱发 最近一个月尤其严重,每次洗头至少在100根以上,之前有服用过半年的达英35,停药后开始掉发,最近尤其严重,请问有什么办法抑止脱发?

[心胸外科] 胸口痛,头晕眼花全身没力,这是

胸口痛,头晕眼花全身没力,这是什么症状

[梅毒] 你好请问,这报告单属于梅毒吗?

准备要二胎陪妻子做检查,验血查出梅毒螺旋体抗体110.66 梅毒快速血浆反应素 (RPR)阴性

[妇科综合] yan症能用什么药清洗?

最近发现自己好像得了yan症,下面长了小小的一粒粒的疙瘩,前几天发现好像长了一粒东西,还很痛,这俩天例假发现不痛了,上网查了一下这些症状说是yan症,我不想去医院,能告诉我能用什么药吗?外用的那种

[帮助选择] 我六月二十八号来的月经七月五号

我六月二十八号来的月经七月五号走的六号有一次性生活戴套了但是今天是八月五号月经还没有来是怎么回事?

[帮助选择] 抑郁症前传是什么样的?经常头晕

抑郁症前传是什么样的?经常头晕算吗?

[神经内科] 时间坐久了站起来严重头晕目眩

时间坐久了站起来严重头晕目眩

[整形美容其它] 请问晒黑脱皮要几天才能好

请问晒黑脱皮要几天才能好

[疤痕] 我怎么联系你啊脸上有疤痕,可不可以做手术

我怎么联系你啊脸上有疤痕,可不可以做手术呢,我是车祸造成的。是否去医院就诊过:没去过当前服药说明:没有服药既往病史及手术史:没有

[药品保健品其它] 腿部训练过度,乳酸分泌太多,导致的大腿酸痛可以用扶...

腿部训练过度,乳酸分泌太多,导致的大腿酸痛可以用扶他林吗

[艾滋病] 我这个疙瘩是不是皮下出血,一挠特别痒

医生我这个怎么回事,一挠特别痒,是不是皮下出血,是不是感染性病或者艾滋病了

[呼吸内科] 今天出院51床胡鑫悦叙永正东的

今天出院51床胡鑫悦叙永正东的,回来后下午咳嗽明显,有痰,睡觉时听到沙哑声音,呼吸有点快,请问一下是咋个一会事,

[呼吸内科] 昨晚喉咙被吸管弄伤,出血了,今晚发烧了?

昨晚喉咙被吸管弄伤,出血了,今晚发烧了?不知道是不是跟吸管弄破喉咙有关?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272 页, 5424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