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牙总是疼,可能补牙没有补好的原因,总是左边牙好了右边疼,反...

会员308572 24 已回复
我牙老是痛,可能补牙没有补好的原因,总是左边牙好了右边痛,反反复复,最近几天早上刷牙也出血,好奇怪。给精神带来好大压力。最近一两个月发现大便结束后纸上有鲜红色的血,血不多,在纸上一点点,有时会感觉小腹有点点痛,肛门痒痒,有时大便一小团一小团的还很难拉出来,或小条小条状。(怎么会这样呢,怕怕呀)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以你的情况来分析,初步认为和痔疮或肛裂有关系,需要进一步的检查,明确病因及早治疗.希望早日康复.
许之先
擅长:中医脾胃肝胆
已帮助用户: 69297
你好!大便的问题考虑是痔疮或是肛裂!建议你检查个肛检看看情况如何!
相关问答

主要是由牙髓炎而导致的牙齿疼痛,牙髓炎表现为自发性阵发性疼痛,夜间疼痛加重,疼痛不能自行定位,热疼冷缓解,牙髓腔是封闭的组织一旦感染是不可逆的,必须进行根管治疗。可以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根管治疗,然后进行补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牙是会出现疼痛的。补牙过程中的疼痛来源于牙齿的去腐过程,在用高速钻去除龋坏部分过程中,如果离牙神经比较远,龋坏比较浅,是没有明显的感觉的。如果龋坏比较深,接近牙神经,可能疼痛比较明显。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没有触及牙神经,一次性补好是不会痛的,如果触及了牙神经,还需做根管治疗,会有些不适,需要打麻药做治疗的。平时还需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刷牙配合牙线间隙刷,及时清除牙齿缝隙的食物残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牙疼痛分很多种情况,如果浅的牙齿越早补疼痛就越少,牙齿龋坏严重在处理过程中会有酸的感觉,也不会痛,补牙把牙齿里面磨平不会碰到肉和神经,所以不会痛,对于补牙如果有疼痛,可以麻醉来进行牙齿充填的,据个人承受能力和牙齿龋坏严重程度而定。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牙的过程并不疼,先把所有龋坏组织细菌彻底清除,然后在对牙洞进行充填,如果牙痛比较深,比较接近牙髓组织,会在牙洞里首先垫一层氢氧化钙类物质,最后对充填的表面进行调磨。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牙之后牙疼可能是,对补牙的材料敏感,当补牙后,患者会感觉到牙齿就会疼痛,这种情况可以观察几天,有时疼痛感会慢慢消失。还可能是去除龋坏物质后,没有进行垫底充填,酸蚀剂对牙髓刺激,产生疼痛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