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十几天没来了,测了三次也没显示怀孕,去了一次门...

会员15309183 19 已回复
月经十几天没来了,测了三次也没显示怀孕,去了一次门诊也说没怀孕,但是月经就是不来,这段时间情绪波动一直很大,也有同房过,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丽芬 医师 河北省沧州市民族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不孕不育
已帮助用户: 91328
问题分析: 您好,月经提前或者推迟一周都属于正常现象.推迟10天就不正常了。如月经推迟检查确定没有怀孕应该是准确的。月经推后还要考虑是劳累,休息不好、精神紧张、焦虑、环境改变、妇科炎症、内分泌紊乱都可能导致月经推后的.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及B超,找到原因然后针对性治疗.
关注
高尚崇 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
已帮助用户: 185351
问题分析: 你好,如果有性生活,月经已经推后7天以上了,就应该首先做早孕实验的检查。
意见建议: 确定没有怀孕,还应该检查是否有妇科炎症 ,还需要注意劳累,休息不好或精神紧张和焦虑,环境改变和妇科炎症,内分泌紊乱都可能导致月经推后.如果没有怀孕,月经迟迟不来,建议到医院妇科就诊检查,明确病因再治疗。
关注
张倩 医生会员 宜春学院妇产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166
问题分析: 你好,考虑有点血瘀的症状,可以服用少腹逐瘀丸,用温开水送服,或者服用中草药逍遥丸和七制香附丸也可以
意见建议:建议多休息,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情志抑郁情绪的变化,长期的心情抑郁等,都会使血行不畅,尤其是情绪变化,所以,心情是否平和愉快,是很重要的
相关问答

如果月经推迟一周以上,目前少量阴道出血可能是月经来潮的表现,另一种可能是怀孕和先兆流产。如果女性不放心,做一个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如果可以排除怀孕,那就是月经来潮的表现。目前恶心和呕吐的症状应该是消化不良的表现。女性可以服用一些药物来帮助消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以后是没有月经的,但是也有极少一部分人,在怀孕的时候也可能会来月经,是非常不正常的,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说时候来月经了,不排除有先兆流产的可能,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而且怀孕以后是不会来月经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月经来了不会怀孕。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的月经来了,就算此时同房,一般是不会怀孕的,如果患者怀疑自己怀孕,建议及时到医院去检查,首先要查血绒毛膜促性激素,明确是否怀孕,做妇科检查了解阴道、宫颈的情况以及出血的来源,彩超检查了解宫腔内有无占位性病变或者有无妊娠的依据、有无盆腔积液,双侧附件区有占位性病变。如果血绒毛膜促性激素检查结果是正常的,可以排除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月经很少,有部分可以正常怀孕,有部分就比较难怀孕。因为怀孕的前提是卵子发育良好、生殖道通畅、子宫内膜厚、男性为精液,如果符合以上的情况,就能顺利受孕。有些女人来例假比较多,有些人内分泌紊乱,体内雌激素降低,从而出现月经量少,荷尔蒙含量不正常。还有一些妇女由于子宫内膜较薄,导致受精蛋着床不方便,所以很容易出现妊娠。有的女人是由于体重过重,所以来的次数比较多,如果服用了过量的瘦身药物,会对人体造成一定的损伤,从而造成激素紊乱,从而造成闭经、不育。
建议患者保持良好的心态,同时注意休息,保证饮食营养的均衡摄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不来月经,一直干呕,这些都是怀孕的现象。但是这些也不能确诊就是怀孕了,患者去医院做一下检查确诊。怀孕期间,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不能随便吃药。饮食上注意营养搭配,定期去医院检查,好好养胎。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不调的女性可以怀孕,但是要比月经正常的女性存在一定的困难,需要及时进行治疗。月经不调和怀孕是两个不同概念的,月经不调尿早孕试验是阴性,但是怀孕尿早孕试验,是阳性的指标。月经不调也有可能会怀孕的,并不一定是不能怀孕,怀孕以后可以做好常规性的产检措施,定期复查彩超,观察胎儿的生长发育指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