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意见:你好,多屁可见于各种原因所致的消化不良疾病,胃炎,消化性溃疡等胃部疾病,肝、胆、胰疾病等,另外,多屁也可能是摄入过多的淀粉类与蛋白质类的食物,或进食时狼吞虎咽,以及习惯性吞咽动作过多,经常吞咽口水,而摄入较多空气所造成,这些均不属病态,无需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可能是消化功能不好有关,和饮食有关。要注意饮食清淡饮食,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和健脾胃的药物治疗试试看。祝你健康。
指导意见:请问胃肠道不好的情况具体是什么样的能不能说一下呢?是吃不下去东西还是说大便的形态有异常呢?还有你这样的情况有多长时间呢?用过哪些药物呢!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出现胃肠不好,可以引起消化不良,出现放屁。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休息,避免油炸辛辣食物,多参加有氧运动如羽毛球、饭后散步、游泳等等,多吃蔬菜水果。少食多餐、多吃软烂的食物如粥、米汤、面等,硬的食物尽量少吃如花生、腰果,
指导意见:放屁是肠道气体过多溢出到体外的过程。肠道产气多一是肠胃功能紊乱;二是进食易产气的食物如土豆、藕、红薯等;三是肠道疾病导致。
指导意见:你目前的情况,多考虑与进食产气食物有关,但也不排除肠胃功能紊乱所引起。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检查以明确。平时减少产气食物的摄入,如包菜,土豆,白萝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