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胃不好,吃了东西总是放屁,有乙肝

会员41340539 已回复
肠胃不好,吃了东西总是放屁,有乙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福印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肾结石,早泄,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261367
指导意见:你好,多屁可见于各种原因所致的消化不良疾病,胃炎,消化性溃疡等胃部疾病,肝、胆、胰疾病等,另外,多屁也可能是摄入过多的淀粉类与蛋白质类的食物,或进食时狼吞虎咽,以及习惯性吞咽动作过多,经常吞咽口水,而摄入较多空气所造成,这些均不属病态,无需治疗,
相关问答

乙肝不能完全治好只能控制。是通过治疗,控制病菌,两对半肝功化验转为阴性,平时保持好的心态,注意劳逸结合,忌酒,清淡饮食,定期复查。进食优质蛋白如鸡蛋,牛奶,鱼等,避免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在治疗的时候,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避免治疗误区,考虑到乙肝的治疗难度大,对技术要求高。因此同时要选择专业的医院,通过采用最新技术治疗,部分也可也完全康复,乙肝大三阳如果采取有效的母婴阻断措施,是可以达到母婴阻断的效果的,从而降低宝宝感染乙肝病毒的几率,而且乙肝大三阳母婴阻断的成功率可以达到98%左右。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乙肝是没有办法治疗痊愈的,乙肝好的标准不是病毒完全去除,而是肝功能正常,肝脏彩超正常,没有病毒的复制,就可以称为好了。也就不需要治疗了,需要间隔6个月复查一下肝功能即可。有异常状况就需及时诊治。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感染乙肝病毒不易治疗的,在肝功能正常的情况下一般是不需要治疗的平时注意定期复查,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果病毒数量多,肝功异常,需要使用抗乙肝病毒药物和保肝药物。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如果是排除口腔疾病,那需要考虑肝火旺盛引起的口腔异味情况的可能性较大,但不排除其他问题。建议:首先需要到医疗机构口腔科就诊检查,另外需要查一下肝功能,必要时查一下病毒检测,再根据需要进行相应的处理;至于使用药物,需要注意任何药物的使用均应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避免盲目药物引起其他问题发生。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可能和乙肝会有相关性的,需要充分的休息好,保证足够的睡眠,要检查肝功能,如果胆汁酸水平高,也有可能会出现,当然,吃饭,不能太快,要细嚼慢咽,因为吃饭太快,会吞下很多空气,这样,就会产生很多屁。饮食上面,要加强蔬菜水果的摄入。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