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分开三个月了,没见面我们相互很思念对方,可...

会员11707042 29 已回复
我和老公分开三个月了,没见面我们相互很思念对方,可见面了,老公却对我有点冷淡,他说是工作太累了,性生活也很少,他很累,每次我靠近他,他会烦,回家就睡,说如果我需要人陪就去上网聊天,别打扰他睡觉,我很孤独,我上网聊天,聊的有些暧昧,但是我没有动心,只是寄托,我很爱老公,一直都是,老公看了我的聊天记录,很生气,说我背叛他了,要离婚,说不爱我了,可我很爱她,我想和他沟通,他不愿意,无论我怎样求他,他都不理我,说对我死心了,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彦滨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78793
病情分析: 你好,按你的描述与老公的表现,建议你还是离开他吧,因为你已经不在他心里了,这个时候女人往往就是解不开这个感情死结,分离三个月在现代的时代会发生很多事情,过去那种忠贞不渝的爱情不是没有而是少多了,见异思迁的人比比皆是。现代的人是生活在现实中而不是活在仅仅拥有思念的境界里。
意见建议:女人痴情,男人负心,这是古语,并不是现在女性编纂杜撰出来的,还是深刻理解一下“欲擒故纵”这句成语的含义吧。你终会明白一切的。祝你健康
相关问答

那就是说当时吃避孕药避孕失败了,因为避孕药存在一定的避孕失败率的,虽然失败率不高,但是有时候往往吃了以后却避孕失败了而怀孕。不要有太大的压力,保持心情舒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备孕三个月内分泌失调了需要先去医院进行内分泌调节,首先需要找到导致内分泌失调的原因,然后在进行对症治疗,可以使用中药进行调节,如果是激素分泌太少,就需要靠药物及时补充激素了。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药流怀孕时间必须是在四十九天之内的可以选择药流,药流避免了做人工流产的痛苦,这也是药流人流区别之处,但是也有一些弊病,药流存在流不干净的现象,就是有可能不能使胚胎一次性排出,会造成残留,这样还要做第二次的清宫。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必要时选择微创手术调理看一下会比较好的,同时看看是否不规律出血的情况,手术后需要及时到医院选择复查看一下,注意预防反复几率即可的,平时注意外阴的卫生和清洗等,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流产了需立即到医院就诊,查妇科彩超、血HCG,若为不全流产,应尽快行刮宫术或钳刮术,清除宫腔内残留组织,并给予抗生素预防感染,但流产后要做好调护工作,饮食宜清淡富有营养,做好保暖措施。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同房后需要在月经推迟一周以后才能够判断是否有怀孕的迹象,也可以进行空腹抽血化验一下绒毛膜性腺激素,能够比较快的判断有没有怀孕。如果有做怀孕计划,还是需要考虑及时的进行补充叶酸,预防神经管畸形。平时注意饮食,多休息,保持好心态,不要有心理压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