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抑郁能利用去健身房调吗,很严重的

会员13956160 2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失眠抑郁能利用去健身房调吗,很严重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钱成光 主任医师 邯郸钱氏中医院精神科
擅长:失眠抑郁、焦虑症、精神分裂症
问题分析:你好,适当的运动对于病情能够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
意见建议: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运动,促进病情的好转,以免运动不当给自己的身体产生影响
有用0
关注
邓经茂 江西省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75395
问题分析: 您好,一般说来,这是属于心理问题,引起的原因可能与日常生活中的环境以及自身性格行为因素有关
意见建议:。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自我调节抑制。若是症状比较严重,无法通过自我调节得到缓解,建议亲自找心理医生咨询一下为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医治疗失眠抑郁方法可以进行足底按摩。
人体的五脏六腑在脚底部有相应的区域,对相应的反应区进行按摩可以起到失眠调理作用。按摩时应该来回滑动摩擦为宜,一直到足底发热。足跟处的安眠穴、足心处的涌泉穴等可采用点压法,要使点压穴位处有酸胀感,一般按摩时间在15至30分钟时间最好,所以在睡前两小时内进行足底按摩可以有效的治疗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中药治疗失眠和抑郁症的办法如下所示:
1、保护脑神经的正常指挥和运作,增加脑神经系统的能量供应,迅速控制和恢复失眠、抑郁、焦虑、精神障碍、神经衰弱等临床症状。
2、醒神安神,镇惊熄风,促进脑细胞新陈代谢,滋养脑神经,纠正紊乱的脑功能,对中枢神经起到镇静抗惊作用,防止复发。
3、全面调节人体神经系统,改善大脑兴奋和抑制过程,增强机体免疫力,提高记忆力,治疗与调节相结合,祛邪不伤正,有效摆脱过去因服用西药而产生的成瘾性和依赖性,真正做到标本兼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长期的失眠抑郁可能会导致出现焦虑现象,对自己的身体也会有不良影响等。
首先抑郁症患者本身就会情绪低落,兴趣丧失,因为抑郁出现失眠后会出现焦虑的情绪,对睡眠也会出现过度担忧。失眠抑郁症会引起患者的胸闷、头痛、乏力、头晕,还可能会引起血压不稳定,使得患有抑郁症的人比正常人更容易出现冠心病。另外长期失眠还有可能会使患者出现便秘等消化系统疾病,还有可能会出现不明原因的肢体疼痛等,影响患者自主神经平衡系统和内分泌系统。
建议早期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不要忽视疾病对身体带来的危害,要重视抑郁症这种精神类疾病,这样才能减轻抑郁症带来的影响。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严重失眠抑郁症吃中药效果很好,吃中药治疗失眠,有的三副药、五副药可以见到很好的效果,但也有慢的,大概20-40天能够收效,与患者自身的体质有关,与患者患病时间的长短和严重程度有关联。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严重失眠抑郁需要及时服用抗抑郁的药物进行治疗。
严重失眠抑郁如果没有能够及时进行治疗会导致病症加重,需要立即到医院进行检查,结合身体的情况,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抑郁以及镇静催眠的药物进行医治。必要时可以到当地正规中医院进行检查,采取中医的方式进行调理。
在治疗的时候要保持愉快的心情,要定期到医院复查了解病情恢复的情况。在治疗期间如果出现有不适症状,还需立即到医院就医。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失眠抑郁患者容易有记忆力下降、做事效率低下或持续心情低落等症状出现。
失眠抑郁患者的症状主要包含以下几点:1、记忆力减退;2、无法集中注意力;3、夜晚入睡困难;4、日常行为迟缓,做事效率低下等。人们在有失眠抑郁的问题发生后,要注意尽早的做心理疏导,必要时服用抗抑郁类药物应对,以防病情恶化,给自身健康带来更大伤害。
对轻度失眠抑郁的人群,可以通过适当旅游、放松心情以及保持心情愉快等方式改善症状。另外,平时注意养成睡前泡脚、喝牛奶等习惯,对提高睡眠质量也有一定效果。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