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核病] 肺结核害怕传染给别人怎么办?

确诊肺结核不咳嗽不吐痰吃了一个多月的结核药还有传染吗

[结石科] 如何做竹笋炒鸭肫治疗肾结石

老公肾结石,就米粒那么大,医生说回去多吃竹笋炒鸭肫,如何做竹笋炒鸭肫治疗肾结石?

[减肥瘦身] 茄子有减肥作用吗

因为总觉得自己的身材有点胖,所以我现在正在减肥,朋友告诉我,平时可以多吃一些茄子,茄子能减肥吗?

[牙科] 什么食物对牙齿会有好处

我的牙齿不是很好,而且还长了蛀牙,吃些什么食物会对牙齿有好处呢?

[减肥瘦身] 喝什么茶能消脂减肥呢

我感觉在外边吃饭的时候,油水往往比较大,这时候喝些什么茶能帮助消脂减肥呢?

[中医综合] 气虚体质该如何饮食调养呢

我从小就非常的虚弱,体弱多病,经常吃中药,气虚体质该如何饮食调养呢?

[口臭] 吃海带可以消除口臭吗

我有口臭,很是烦恼,中医推荐多吃海带,问下吃海带可以消除口臭吗?

[脑血管病] 吃玉米能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吗

我听说年纪大要多吃玉米,这样可以保护心血管,预防这种疾病,是真的吗?

[肿瘤科] 怎么吃梨能预防癌症

我想预防癌症,听说吃梨能预防癌症,要怎么吃才能预防癌症?

[中医综合] 气血不足吃什么能增加抵抗力

和身体的免疫力比较差,经常出现头晕耳鸣等一些情况,请医生看过医生说是气血不足,气血不足吃什么能够增加抵抗力,

[减肥瘦身] 海带可以当作减肥食材吗

为了更快的减肥成功,我想多准备一些减肥食材,海带可以当作备选食材吗?

[减肥瘦身] 腿部减肥不成功是什么原因

我一直有做有助大腿塑性运动,严控自己的饮食,却不成功。腿部减肥不成功是什么原因?

[骨科] 柠檬可以预防骨质疏松吗

我奶奶有点骨质疏松,医院建议多喝柠檬水,柠檬水可以预防骨质疏松吗?

[精神科综合] 吃葡萄能不能治疗神经衰弱

我之前就检查出了肝炎,结果最近又查出有神经衰弱,吃葡萄能够缓解吗?

[肛肠疾病] 茼蒿有没有预防便秘的作用呢

最近办公室做久了,感觉都要便秘了,吃点茼蒿能不能预防便秘呢?

[小儿腹泻] 小儿腹泻怎样食用山药

孩子腹泻三天,吃消化不良腹泻,朋友建议我多给孩子吃山药,怎样吃才能给孩子止泻?

[肛肠疾病] 每天吃坚果有助通便吗

最难受的是孕期便秘了,不能乱吃药,听说每天吃坚果有助通便?

[减肥瘦身] 减肥可以吃晚餐吗

我为了瘦的快一点就不吃晚饭了,因为都说不吃晚餐瘦的快,这样好吗?

[消化内科] 吃糖能缓解打嗝吗

今天吃饭的时候吃的太急,噎着了,总是打嗝,请问我吃糖可以缓解打嗝吗?

[血液内科] 菠菜可以治疗贫血吗

我有一点贫血,但又不想吃药去缓解这种情况,想知道多吃菠菜可以治疗贫血吗?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523 页, 10448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