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外科] 鞘膜积液有什么危害?

请问上个星期发现妻子的阴囊内里有囊性肿块,然后就让她就去医院查了一下,医生说她这是鞘膜积液。以前从来没有听过还有这样的病,但是已经这样了,也没有办法,我想了解更多鞘膜积液有什么危害?

[强直性脊柱炎] 阳性强直性脊柱炎?

父亲去医院检查发现得了阳性强直性脊柱炎,该怎么治疗,需要注意什么?

[泌尿外科] 尿道炎是怎么造成的?

最近总是感觉自己尿尿的时候非常的不舒服,然后就去医院检查了一下,医生说我得了尿道炎,我真的很苦恼,我的老婆也非常担心我,我想知道尿道炎是怎么造成的?

[肿瘤科] 我流产时发现有畸胎瘤有2年了有影响么?

前段时间怀了孩子不想要了,就去医院做流产,但是做流产检查时发现我已经有畸胎瘤两年了,但是我又怕。流产时自己出现什么问题,所以我想问一下,我流产时发现有畸胎瘤有2年了有影响吗?

[眼科] 黄斑水肿十几年了

我妈妈之前由于一场车祸事故造成了眼睛钝伤,导致了黄斑水肿,到现在已经有十多年了。现在她看东西觉得很模糊甚至有些变形。请问医生,黄斑水肿十几年了还可以治愈吗?

[骨科] 怎样治疗内风湿性关节炎?

怎样治疗内风湿性关节炎?我之前小的时候就经常在田地里干活,双脚一直浸泡在稻田里,因此落下了病根,但是后来条件好了,也就没有在干活了。腿疼的毛病也没有再犯了,但是最近又这几年又开始腿疼,医生说是风湿性关节炎。

[流行性腮腺炎] 腮腺炎问题该怎么解决?

我很想要知道,腮腺炎问题该怎么解决?前一段时间,我就是身体很不舒服,于是,就打算去医院检查身体,但是,一直都很忙,就一直拖着,没有去检查身体。直到昨天才检查出来得了腮腺炎。

[眼科] 散光一百度用带眼镜吗

附近这段时间感觉眼睛没有那么好使的,但是一直以来我也没有近视,这段时间看东西的时候感觉不太集中,会有那种发散的感觉,去看了医生才知道我有点散光,但是才100°,散光一百度用带眼镜吗?

[眼科] 眼睛起麦粒肿快速消除

前两天早上起床后,发现按压眼睛有点疼痛,不按压就不会出现疼痛感。今天就整个肿起来,还展出麦粒肿,十分的红肿,而且疼痛明显增加了。眼睛起麦粒肿快速消除的方法有哪些?

[眼科炎症] 得红眼病怎么办?

医生你好我最近不怎么舒服眼睛,而且很皮被我照镜子的时候发现我的眼睛有点红,去卫生所检查了一下,医生说我这是属于的了红眼病,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所以想问一下医生您得红眼病怎么办?

[眼科] 最近我的朋友眼睛总长眼屎咋办?

这两天我的室友她每天早上眼屎都挺多,在眼睛周围,感觉眼屎都溢出来了,还是黄色的,特别大块的那种,我都没有见过那么大块的眼屎啊,最近我的朋友眼睛总长眼屎,怎么回事?

[眼科] 眼视神经萎缩怎么办?

你好,最近这段时间我看东西非常模糊,心想可能是用眼过度了,就休息了一天,但是没有什么效果,于是就去医院检查了一下,结果是我的眼视神经萎缩了。我想知道眼视神经萎缩怎么办?

[白内障] 白内障手术两只眼同时做吗

在去年中旬的时候因为眼睛看东西有点模糊,去眼科看了下说有点儿轻微的白内障,但是也没有在意,就吃了点药,但是今年感觉比之前严重了,去复查医生建议做手术,那白内障手术两只眼同时做吗?

[眼科] 飞蚊症玻璃体浑浊怎么办?

我上班每天都是对着电脑的,但是最近不懂是不是用眼太多的缘故,我的眼睛很不舒服,甚至还偶尔感觉还有东西遮挡眼睛的感觉。看东西也变得越来越不清楚了,去检查说是飞蚊症玻璃体浑浊,飞蚊症玻璃体浑浊怎么办?

[体检] 体检我的总胆固醇高6.34怎么办?

大夫您好,我是在半年以来,确实觉得吃饭不怎么好,不喜欢吃油腻的东西,正赶上单位组织体检,结果体检我的总胆固醇高6.34,所以我就想问一问,像我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

[乳腺外科] 切除副乳好不好?

我老婆最近发现胸部上有了副乳,就是挺难受的,她自己说挺丑的,但是这个也不是什么病,但是她就是想去切了,然后可以美观一点,我不想叫她去挨刀子,也劝不动他,请问切除副乳好不好?

[传染科综合] 如何治疗支原体?

感染上性病,最明显得特征就是支原体不正常,姐夫他的支原体就被感染了,我们每天都在换着法子给他治疗,但病情没有好转,还在进一步的加重,如何治疗支原体?怎样做会被惹上性病?

[心脏病] 打预防针时体检,发现心脏有杂音,该怎么办?

医生您好,我是一个女性,今年四十二岁。昨天我去打预防针的时候顺便体检了,居然被发现自己的心脏有问题,所以就想问一下您, 打预防针时体检,发现心脏有杂音,该怎么办?

[心血管内科] 心率慢怎么治疗?

医生你好,这段时间我发现自己心跳非常的慢,而且有的时候还会出现偷停的现象,后来不放心到医院去做了个心电图,发现自己心率比较慢,那么请问一下,心率慢怎么治疗?

[斜视] 小儿斜视怎么治疗?

小儿斜视治疗怎么弄?我家孩子从小就是这个毛病,应该是天生的之前害怕对孩子不好一直不敢去做手术,现在长大了想给孩子做个全方面的治疗,想了解一下怎样的治疗对孩子造成的伤害最小?

[上一页]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共 526 页, 10510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