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高165可是胸部都没有发育

会员62322606 15岁 已回复
我很高165可是胸部都没有发育,同学都喊我平胸妹,我真的好自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倬慧 私人心理咨询师心理诊所
擅长:情感障碍,心理障碍,儿童孤独症,童年社会功能障碍
已帮助用户: 4173
心理分析:你好,你的年纪还处于发育期,注重适当的保健,不挑食不节食,作息规律实然是可以发育很好的,请不要担心或自卑,你还有成长和努力地空间,不要轻易被别人的外号所干扰和左右。
心理指导:生活中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以及其他的一些水果蔬菜,抛开他们的恶意也好,玩闹也罢。摆脱自己消极情绪和自卑心理,否则会抑制胸部的发育。
相关问答

12岁女孩的胸部还没有开始发育。这很正常。别太担心。通常,应该多吃高蛋白食物来补充营养,这有助于促进胸部发育。的孩子发育早一些,有的孩子发育晚一些,月经来潮之后一般会开始发育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胸部发育的大小还和遗传基因有关系,有早有晚,不要过度着急,慢慢发育,平时注意饮食合理的搭配。不要太担心了,平时可多吃含雌激素丰富的食物,比如豆浆。饮食上多吃高蛋白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加强营养,每天晚上睡前进行乳房按摩,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可以帮助发育。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这情况有个体差异,也与遗传等因素有关,另外雌激素少也可以有这种问题,可以去查一个内分泌看看,同时多吃点牛奶,木瓜,猪蹄,豆类食品,多做扩胸运动的。可能跟内分泌紊乱导致的雌激素分泌不足等因素有一定的关系,需要通过化验激素6项来进行观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未成年少女胸痛原因一个是月经期、排卵期体内雌激素增多导致,另外也可见于乳腺病变引起。如果疼痛持续,到正规医院妇科就诊做一下彩超等检查看有无异常,去看看中医,先检查下具体是什么病,在做治疗。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青春期前,乳房尚未发育。10~11岁乳房发育初期,乳头下的乳房胚芽开始生长,呈明显的圆丘形隆起,12~13岁乳房变圆,形如成人状,但仍较小,14~15岁乳房迅速增大,乳头乳晕向前突出,形如小球。若还与13岁时差不多就要找原因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属于正常的。18岁之后的后续发育的空间并不大。绝大多数在18周岁之前就已经发育完全了。乳房的大小和个人的遗传因素、体质因素都有很大的关联。并不一定是某一种原因导致的。平胸也并不代表就是器官发育问题,还有可能是其他原因导致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