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少,促黄体生成素和卵泡刺激素低

会员3231634 19-29 已回复
人流后月经量特别的少,经期是准确的,大概28,月经是9号来的,13日干净,23去检查雌激素的,促卵泡是3.55MIU/ML,黄体是4.20MIU/ML,现在这次例假提前来,4号就来了发现网上有多个版本的参考值,所以搞不明白
我的这两项是不是偏低,医生只说我黄体偏低,但我再网上搜素促卵泡雌激素也偏低,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吗?我目前在吃桂枝茯苓胶囊和坤复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你好 不同的医院使用的检查设备不同,参考值也是不同的,您按照现在医院检查结果的参考值即可。您现在使用的是中药,建议配合西药进行治疗
相关问答

人流与月经最大的不同在于:
女性的尿孕测试呈阳性或者hcg升高,而女性经期的尿孕测试和hcg为阴性,而流产则会表现为下腹中心阵发性腹痛后的阴道流血,有的还会有一些胎物伴随着血块,胎体大多为白色,有的还能见到一些绒毛。部分不完全的人工授精,其出血的次数会多于正常的经期,出血的次数也会增多。建议患者平时注意观察,必要时需就医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假性月经就是指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痛经常见的是功能性和继发性的,继发性痛经常见的病因是子宫腺肌症,盆腔炎等,真性月经一般比较规律,可以跟之前正常时候的月经对比,目前注意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洗冷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和检查结果,多考虑异常子宫出血,请问有没有查性激素全项,了解内分泌情况。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现在出现出血情况多和服用黄体酮有关系,建议复查妇科彩超,了解子宫内膜情况,再对症治疗。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你好,首先不要紧张,B超看问题不大,子宫附件都正常。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考虑吃黄体酮,一天200毫克,一次或者分两次服用,可以吃7-10天,一般停药后3-7天会来月经的。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现在多长时间没有来月经了,根据你目前的检查结果,促黄体生成素和孕酮是稍微偏低一些的。
指导建议:如果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来月经了,首先要再做一下彩超,先看一下子宫内膜的厚度,你这个有可能是卵巢功能不太好而引起的。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孕酮低是会影响月经的。可以去医院做一下孕酮检测,查明原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的补充孕酮。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生活规律,保证睡眠充足,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