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磷脂吃多了会不会中毒

会员2774003 30 已回复
我得了肾炎十几年了,听说吃深海鱼油和卵磷脂能缓解,有这可能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胡文博 主任医师 青海省人民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血液净化治疗,在各种心脏病、肾脏疾病的诊断及治疗方...
你好;卵磷脂基本无毒害副作用,不过吃多了也吸收不了,一般成年人每天摄入15克左右是最合适的。最好是吃纯品卵磷脂,因加工环节较少,污染也就随之减少。但纯品有一定腥味,可将之混入稀饭、粥中间一起进食,无不良反应。有心脑血管类疾病的人吃卵磷脂最好。
李赟 主任医师 江西省人民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肾脏病诊断与治疗、血液净化治疗。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药吃多了会不会中毒呢,药超大剂量服用当然会有副作用,所以一定要在医生指导下用药.
建议,生活规律,按时作息,避免情绪紧张焦虑,保持好的心态,加强营养.
蔡佳颖 主治医师 泉州市第一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肾内科常见病的诊治。
你好,你的留言已经详阅!慢性肾小球肾炎,蛋白潜血的漏出提示肾脏实质部位的损伤,由于大量免疫复合物沉积肾小球基底膜,使基底膜破坏,通透性增加,因此临床上就是表现为蛋白潜血的漏出,西医治疗常口服激素或免疫抑制剂等,针对蛋白潜血而消蛋白潜血,但是只是对症治疗,肾脏病理损伤仍在继续。根据你的病情我院建议在治疗上应用“非激素非透析免疫复肾四联疗法”,结合高科技基因技术处理后的“冬虫固本“系列经典方药,从根本上修复受损的肾脏组织,使蛋白尿血尿等临床症状自然逐步走向正常。平时饮食要注意蛋白的摄入量,多食精致动物蛋白,低盐、低脂,禁食辛辣刺激食物,避免感冒、感染、劳累等因素
相关问答

鱼肝油服用过多有可能会引起一些不良反应,或者说是中毒反应,鱼肝油一般是从鱼的肝脏里提取出来的,服用鱼肝油的主要人群有婴幼儿和老年人,用于补充缺乏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D,但服用过量会引起关节疼痛、皮肤干裂等中毒反应,在服用之前应先检测是否缺乏维生素A和维生素D,若是确定患者缺乏并需要补充,则要经过临床医生的相关判断,确定该患者可服用剂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杏仁分甜杏仁和苦杏仁,苦杏仁为药用,是不能生吃的,甜杏仁经过加工后,口感细腻,味香,但还是不宜多吃,吃多了照样会中毒。每天吃一点即可,才能保证每天的营养均衡,才不会导致缺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桑葚是一种富含营养的水果,对人体是非常有好处的,所以并没有桑葚吃多了中毒这种说法,这种说法是没有科学依据的,不要偏听偏信,是要注意桑葚中含糖量比较高,如果有糖尿病的病人尽量不要多吃,另外在生活中饮食上要注意合理搭配,不要偏食,挑食,多吃粗粮和新鲜蔬菜,少吃油腻刺激性强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多了会引起中毒,主要表现为代谢系统的碱中毒。比较常见的症状,包括精神症状,如躁动、兴奋、说胡话、喜欢睡觉,严重会引起昏迷。还会引起神经肌肉的兴奋,比较常见的就是身体的反射亢进、手足搐逆抽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风寒咳嗽、虚寒出血、脾胃不好的人群不要吃百合,而且还要注意食用上的量要适当,否则会导致肺肾的损害。肾的损坏及对白细胞、血小板的影响,即使是食用百合也有一定毒性,在食用前要先向医师咨询。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木薯粉吃多了不会中毒。木薯粉外敷具有消肿止痛的功效,可用来治疗跌打损伤等。红薯粉异味比较小,可以用来作为食品或化妆品使用。可用来用于制作高档纸张的胶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