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岁没有妈妈,以至现在性格很孤僻古怪内向死板不会和人相处不...

会员22802555 31 已回复
我2岁没有妈妈,以至现在性格很孤僻古怪内向死板不会和人相处不会思考不独立,很压抑悲观厌世,我不想活我2岁没有妈妈,以至现在性格很孤僻古怪内向死板不会和人相处不会思考不独立,很压抑悲观厌世,我不想活了。我还有救有改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业生 医师 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已帮助用户: 304151

意见建议:这个情况还是心理的问题。注意早期的心理疏导调理看。然后多接触朋友和特效慢慢应该可以改善的。
相关问答

乙肝大三阳是一种很容易传播的疾病,但是平时的生活习惯是不会传染的,比如说话、拥抱、握手等。
所以乙肝大三阳患者只要将自己的生活必需品和家庭成员隔离开来就可以了,比如使用清洁产品,也可以避免和家庭成员共享刮胡器。还有就是给家属打乙型肝炎疫苗,接种之后会生成乙型肝炎的表面抗原,这样就不会患上乙肝了。乙肝大三阳的病人要经常到正规的医院做检查,有一定的抗菌药物作用,可以通过药物进行抗菌药物的治疗,使其感染率降低。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1、相对于父母,孩子更愿意和同龄人交流,小孩子之间总是有很多话题。所以要尽可能让孩子与同龄小朋友多沟通,可以将小朋友邀请到家里来玩,让孩子学会与他人交流。2、孩子年纪虽然小,但是也到了记事的年纪,这时候要多和孩子沟通,不要用言语攻击孩子,也不要体罚或者责骂。3、内向的孩子一般比较少主动讲自己的想法,这时候家长就要主动的和孩子沟通,引导孩子打开自己的心扉。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对内向的小孩家长要给他非常长的时间,给孩子一个空间,在这个时间和空间里让孩子自由的发挥,家长要及时给孩子鼓励,鼓励孩子学会倾听自己、学会表达自己,家长注意要有足够的耐心。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口吃是一种非常复杂的言语障碍,首先的是检查是否是舌系带过短导致发音不准确的因素,注意不要紧张,在人面前先学会放松,心里要想着放松,然后理清思路再讲,养成习惯就好了,或者多强迫自己多与人交谈,多和人接触自然就会好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口吃是一种非常复杂的言语障碍,首先检查是否是舌系带过短导致发音不准确的因素,注意不要紧张,避免和口吃的人交流。在人面前先学会放松.,心里要想着放松,然后理清思路再讲,养成习惯就好了或者多强迫自己多与人交谈,多和人接触自然就会好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口吃的治疗主要不是药物控制治疗,而是言语训练,心理治疗,物理治疗相结合的综合治疗,儿童的轻度和中度口吃,随着年龄的增长可能会自己缓解,可以不必特殊关注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