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宫一个月还没来月经

会员2979725 已回复
清宫手术已经过去了一个月,但是到现在还没有出现月经,我有点担心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或者子宫内膜受损严重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蒋创 主任医师 苏州市立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盆腔内膜异位症、妇科肿瘤、不孕症、性病、...
您好,一般来说,在进行清宫手术后大约一个月左右会恢复月经周期,但具体时间可能会有所偏差。有些患者可能在术后25天左右就来月经,而有些人则可能需要等到45天左右。
如果超过45天仍未来潮,建议您及时就医检查,因为这可能是由于子宫内膜损伤较重、身体恢复不良等原因导致的异常现象。
目前的情况请您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并注意观察身体变化。如出现持续性腹痛、阴道流血量增多等症状,请立即前往医院就诊。
保持良好的心态和作息习惯,有助于术后康复。祝您早日恢复健康!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清宫手术一个月了,患者还是没有月经来。考虑是否会因为清宫过程中子宫内膜侧支损伤严重,修复缓慢而出现月经延迟,但不排除是否存在子宫内膜炎等妇科炎症性疾病引起的情况。
因此,建议患者及时到当地公立医院妇产科进行子宫、卵巢的彩超检查,可以明确痛经的确切原因,然后根据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治疗方法。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病情分析: 你好:清宫后一般一个月左右月经来潮。但清宫后月经来潮受子宫内膜及卵巢恢复情况及内分泌影响,有可能出现短暂异常,调整期可为3个月。建议注意复查

孙玉欢妇产科唐山市第一人民医院
擅长:皮肤

一般情况下,清宫一个月没来月经可能是正常现象,还可能是子宫内膜发生感染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做完清宫,35-45天可以来例假。在此过程中应定期检查子宫是否有残余,如有残余应立即进行治疗,要么进行多次清宫,要么采用活血化瘀的药物进行治疗。一个月内没有来例假,可以口服益母草胶囊等。45个月没有来例假可以到医院做B超检查,检查一下子宫内膜的厚度。女性不来大姨妈主要是因为体内的雌激素含量过高,导致子宫内膜的发育缓慢,另外还可能是因为术后感染了子宫内膜的生发层或是感染了炎症,所以要想尽快的康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指导意见:您好,您的情况如果清宫后有过房事的话,还是建议排除下怀孕可能的

李强医师妇产科东光县中医院
擅长:扁桃体肿大

问题分析:你好。清宫术后一般40-50天左右来月经的,不过前两天存在月经不规律现象
意见建议:如果排除怀孕总是不来也可以口服安宫黄体酮催经的。

李华副主任医师妇产科衡水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子宫内膜异位,妊高征,羊水过多,早产,前置胎盘,胎盘早剥,羊水过少,破水,妊娠合并糖尿病,产褥感染

做过刮过手术后月经有可能会推迟几天的,如果推迟超过半个月不来,就需要上医院就诊检查一下看看了,有可能是刮宫过度等情况引起的,如果推迟不超过十天能来,都还不算异常的,要注意生活规律,如果推迟时长不来,需要就诊检查并调经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