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宫一个月为什么还没有来月经?

会员90253637 26岁 已回复
清宫一个月为什么还没有来月经?
医生回答共1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增胜 山东省中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56097
问题分析:您好!一般来说,在清宫之后的一个月左右的时候就会来月经的,但是每个人的体质是不同的,来月经的时间也是不同的,您不用太担心的
意见建议:您的情况最好是再观察几天看看的,一般是不会晚于42天的,此外,建议您以后在同房的时候务必要注意采取避孕措施的,祝安康!
关注
郭梅芳 医师 涉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切除术,急性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癌,葡萄胎,慢...
已帮助用户: 11239
问题分析:你好,清宫术后一个月一般情况下,大多数人是可以来月经的,但也有一部分人,受体内激素水平的影响会退后,比如说会瘦,精神的紧张生活喜欢改变,而导致月经推后。
意见建议:不要着急,再等几天吧,放松心态,规律的生活,如果这期间有同房的话一定要用早早孕试纸测一下,排除怀孕的原因。
关注
蔡戴利 护士 北京京通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阴痒,经期延长,阴道毛滴虫病,卵巢早衰,盆腔积液
已帮助用户: 8476
问题分析:您好 清宫手术以后40天内来月经都是属于正常现象 建议您注意观察 也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B超看一下宫内内膜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您高蛋白饮食 避免精神压力过于紧张 注意休息
关注
米艳巧 主治医师 藁城市计划生育服务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宫颈炎,滴虫性阴道炎,单纯性外阴炎,霉菌...
已帮助用户: 1022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分析,你所说的这种情况,清宫已经一个月时间了,还没有来月经,这种情况,也是属于正常的,要考虑是不是由于清宫后,子宫内膜还没有恢复引起的,无需过分担心的
意见建议:建议,个人认为,你的情况,可以继续观察几天时间,如果清宫后,两个月后,还不来月经的话,就需要及时到当地正规医院妇科检查治疗了。
关注
景颖 主治医师 临邑县计划生育服务站其他 一级乙等
擅长:宫颈炎,霉菌性阴道炎,药流
已帮助用户: 7785
问题分析:你好,流产术后,由于子宫内膜的修复需要一定的过程,卵巢功能的恢复也需要一定的过程,一般月经30-40天恢复来潮属于正常。
意见建议:建议你,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着想积极选择长效的避孕措施。
关注
李华 副主任医师 衡水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三级
擅长:子宫内膜异位,妊高征,羊水过多,早产,前置胎盘,胎...
已帮助用户: 58827
问题分析:你好。清宫术后一般40-50天左右来月经的,不过前两天存在月经不规律现象
意见建议:如果排除怀孕总是不来也可以口服安宫黄体酮催经的。
关注
王彦彦 护士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南郊分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不孕不育,稽留流产,月经失调性不孕症,不排卵,输尿...
已帮助用户: 4045
问题分析:清宫后月经可能会出现不规律的情况,一般要经过三个月经周期恢复正常。
意见建议:有的如果医生清宫时刮的子宫内膜太多,也会导致月经推迟甚至闭经,建议去医院复查下子宫恢复情况。
周航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计划生育、妇科炎症、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疾病的诊断...
已帮助用户: 3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在49天内是可以选择药流的,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怀孕40-70天做手术为佳。无痛人流手术是在全身麻醉的状态下手术的,不会有一点痛苦。药流容易发生流产不全,需要再次清宫,比较麻烦,建议选择微管可视无痛人流术。
意见建议:做人工流产手术的最佳时间是停经后的40-70天,药流的话建议在49天以内。建议选择无痛可视保宫人流术,对子宫伤害小,安全性高,术后并发症少,恢复起来也比较快。不影响以后的生育。
李文媛 主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内分泌失调、各种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不孕症
已帮助用户: 572827
问题分析:一般一两个周期会恢复。手术后应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不吃生冷有刺激食品保持外阴清洁,严禁性交。因为刚做完术后子宫口还没有完全闭合,子宫内膜也需要有一个修复的过程。在这段时间内,要特别注意保持外阴部的清洁卫生
意见建议:,短时间内不要坐浴,以免脏水进入阴道,引起感染。若过早性交,易造成急性子宫内膜炎、盆腔炎,还可继发不孕。
关注
施梦娇 主治医师 沂源县悦庄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功血,阴道念珠菌病,盆腔积液,排卵期出血,子宫脱垂...
已帮助用户: 12532
问题分析:你好,清宫手术和正常的人流一样,对子宫内膜伤害很大,由于对子宫内膜刺激所以流产之后月经推迟是很常见的现象。
意见建议:建议你,如果没有其他不适。人流之后出现这样的情况,不用担心,可以观察一个月再说,看一下子宫内膜修复的情况。
王正蓉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疾病、无痛人流、月经不调、私密整形、输卵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一般人流术后出血的时间不超过2周如果你开始出血停止了后又出现出血的情况最好排除下是否未流干净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做个B超检查看看子宫内膜的情况如果有残留的胚胎组织最好及时清宫以免造成不良后果.最近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饮食上易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祝你健康!~
关注
丁梦梅 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外阴炎,霉菌性阴道炎,妇科炎症,阴道...
已帮助用户: 13243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清宫时损伤子宫内膜引起的暂时月经周期紊乱的现象,现在可以继续观察。
意见建议:建议您如果超过45天月经还未来潮去医院做B超确诊子宫内膜厚度,必要时在医生指导建议下服用药物催经,充足休息,清淡饮食,放松心态,补充营养,避免生冷辛辣食物。
关注
张建强 医师 平乡平康医院妇产科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189985
问题分析:你好清宫后一般一月左右恢复月经情况,但受体内激素变化影响可能会出现推迟的情况。
意见建议:现在术后一个月没有来月经也是正常的,建议继续观察,注意多休息避免劳累,放松加强营养,继续观察,如果有性生活的话超过四十天不来需要检查是否怀孕
关注
杨雄 护士 长沙市岳麓区梓皓口腔门诊部妇产科
擅长:痛经
已帮助用户: 1849
问题分析:您好!你不用太担心。一般情况下在40天以后来月经,女性做完人流后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改变和手术过程中对子宫内膜的损伤,导致术后大部分女性的月经都会有所改变,有的人月经量有增多或减少、有的月经期延迟等等各种情况.
意见建议: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后,大概2-3个周期后月经会慢慢的恢复正常。再观察一段时间,如果长期月经异常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
关注
李莹莹 护士 陵县经济开发区医院妇产科
擅长:人流
已帮助用户: 2509
问题分析:流产清宫后一般30-40天来月经。如果超过这个时间没有来月经的话可能是由于以下原因:一是有宫颈粘连或宫腔粘连,导致经血不能排出或排出不畅。二是可能是子宫内膜局部损伤后导致月经不来或者经量少
意见建议:建议做一下B超测子宫内膜厚度,如果人流后超过2个月还没有来月经的话一定要到正规医院做相关检查。
相关问答

患者清宫后一个月了,月经还没有来可能是子宫内膜损伤、意外怀孕等原因导致的。如果在清宫过程中,过度地搔刮宫腔,可能会导致子宫内膜受到影响,出现子宫内膜损伤的情况,从而使子宫内膜过薄,导致术后一个月,子宫内膜还无法恢复正常,进而出现月经推迟的情况。另外,如果患者在清宫手术后进行了性生活,可能会出现意外怀孕的情况,从而使女性月经暂停,出现清宫后一个月了,月经还没有来的情况。建议女性及时就医检查,明确具体情况后对症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清宫一个月没来月经可能是正常现象,还可能是子宫内膜发生感染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做完清宫,35-45天可以来例假。在此过程中应定期检查子宫是否有残余,如有残余应立即进行治疗,要么进行多次清宫,要么采用活血化瘀的药物进行治疗。一个月内没有来例假,可以口服益母草胶囊等。45个月没有来例假可以到医院做B超检查,检查一下子宫内膜的厚度。女性不来大姨妈主要是因为体内的雌激素含量过高,导致子宫内膜的发育缓慢,另外还可能是因为术后感染了子宫内膜的生发层或是感染了炎症,所以要想尽快的康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清宫后一个月没来月经,能否同房需要做检查后才知道。如果通过妇科检查及复查超声排除宫腔残留,且子宫恢复良好通常可以同房,但同房时需要注意力度以及同房的时间;如果子宫恢复不良,通常就不能同房,因为此时女性的宫口是开放的,同房容易使细菌侵入子宫,诱发感染,,引起盆腔炎、宫颈炎等妇科疾病,影响女性的身体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药物流产后一般在一个月左右恢复月经,流产对子宫内膜造成了损害,一般在一个月左右就可以恢复好,但是由于女性子宫内膜恢复的时间不同,所以来月经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有的女性恢复的比较早,在25天左右就来月经,有的比较迟一些,但是最晚不会超过50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个月还没有来月经,可以再观察几天。清宫手术后如超过45天仍然不来月经,属于异常现象,最大可能性是由于清宫手术过程中对子宫内膜损伤严重、恢复不好,因而导致月经不能按时来潮,严重的情况可能会导致宫腔粘连。应当进行超声检查及性激素六项化验,明确具体原因后进行针对性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清宫以后可能30天左右来月经,具体内容如下:
清宫就是要将宫腔中的杂质排出体外,就像是一次经期,让子宫的内膜慢慢愈合,越来越厚,大概要三十多天才能来例假。但是在做完宫内一定要注意多吃蛋白质食物和补充维生素,这样可以让自己的身体得到很好的康复,这样可以及时的来例假。但是,做完清宫后一定要注意做好避孕措施。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