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分析:你好,用激素黄体酮来的不是正常的月经,是撤药性出血,也叫药物性刮宫,不用了可能就不会再出血了,其后遗症很难解释,排不排卵很难解释
意见建议:想自然疗法恢复自然的月经和卵泡发育,最好是及早去医院找精通的中医专家开对症的,对症的中药成药或草药治疗慢慢恢复卵巢功能就可以了,对症的话才有效果,不对症的话很难解释了,个人治病成熟经验仅供参考
指导意见:一般排卵十四天后来月经,我觉得靠黄体酮催经应该是没有排卵的
病情分析: 您好,打黄体酮来月经依然是有排卵期的,打黄体酮的目的
意见建议:是因为体内雌激素水平没有有效升高到能让你子宫内膜萎缩脱落的程度,而人为的给予补充而已。以后依然会有排卵的。
病情分析: 打黄体酮来的月经还是可能会正常排卵的,月经延迟的话可以考虑吃乌鸡白凤丸调理月经试试的,饮食注意营养为好。
意见建议:可以有排卵的,如果你想怀孕可放心地做爱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建议你现在开始做基础体温监测,这样可以观察这个周期是否有排卵。同时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调经治疗,可以用孕激素调经,也可以用中药调经。
排卵后吃黄体酮,对怀孕并没有什么影响。黄体酮的主要成分是孕激素,是患者维持月经、维持胚胎正常发育必需的激素。所以补充这种激素,如果是在患者缺乏的情况下,对于胚胎的发育是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