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黄体酮后月经会排卵吗

会员5100212 已回复
我想知道注射黄体酮后,下个月经周期是否会正常排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种宗雷 医师 聊城市人民医院外科 三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瘤,脑外伤
已帮助用户: 16965
一般来说,注射黄体酮可能会对排卵产生一定影响,但具体情况因人而异。
建议您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了解自身激素水平和生殖健康状况。
根据医生的指导制定适合您的治疗方案,切勿自行用药。
此外,注意饮食调理,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多摄入富含维生素的食物以促进身体恢复。
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适当锻炼,有助于整体健康。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用激素黄体酮来的不是正常的月经,是撤药性出血,也叫药物性刮宫,不用了可能就不会再出血了,其后遗症很难解释,排不排卵很难解释
意见建议:想自然疗法恢复自然的月经和卵泡发育,最好是及早去医院找精通的中医专家开对症的,对症的中药成药或草药治疗慢慢恢复卵巢功能就可以了,对症的话才有效果,不对症的话很难解释了,个人治病成熟经验仅供参考

连运福副主任医师妇产科郑州市二七连运福中医诊所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指导意见:一般排卵十四天后来月经,我觉得靠黄体酮催经应该是没有排卵的

李金辉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妊娠合并肺栓塞,羊水过多,妊高征,子宫收缩乏力,早产,产科休克,妊娠合并肺炎,羊膜带综合征

病情分析: 您好,打黄体酮来月经依然是有排卵期的,打黄体酮的目的
意见建议:是因为体内雌激素水平没有有效升高到能让你子宫内膜萎缩脱落的程度,而人为的给予补充而已。以后依然会有排卵的。

张朝文医师皮肤科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
擅长:皮肤科

病情分析: 打黄体酮来的月经还是可能会正常排卵的,月经延迟的话可以考虑吃乌鸡白凤丸调理月经试试的,饮食注意营养为好。
意见建议:可以有排卵的,如果你想怀孕可放心地做爱

付瑜皮肤科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建议你现在开始做基础体温监测,这样可以观察这个周期是否有排卵。同时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调经治疗,可以用孕激素调经,也可以用中药调经。

李锁尚内科城关医院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排卵后吃黄体酮,对怀孕并没有什么影响。黄体酮的主要成分是孕激素,是患者维持月经、维持胚胎正常发育必需的激素。所以补充这种激素,如果是在患者缺乏的情况下,对于胚胎的发育是好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