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黄体酮针来月经会排卵吗

会员63782288 33 已回复
打黄体酮针来月经会排卵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茜 护士 泰安市泰山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羊水过少,早产,巨大胎儿
已帮助用户: 14341
问题分析:黄体酮卵巢黄体分泌的一种天然孕激素,在体内对雌激素激发过的子宫内膜有显著形态学影响。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14天左右。
意见建议: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保持心情舒畅。在排卵的日子里怀孕几率大。
关注
林连香 医师 于都仙下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子宫息肉,多毛状小阴唇,阴道毛滴虫病,过期产儿,妊...
已帮助用户: 13183
问题分析:你好 打黄体酮来月经一般月经期喝平时月经期一样一般是不排卵的,排卵期一般是在月经干净7天后德尔1星期左右。
意见建议:月经期建议要多注意外阴卫生、清淡饮食以免引起妇科炎症。
连运福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二七连运福中医诊所妇产科 私人诊所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107564
问题分析:你好,用激素黄体酮来的不是正常的月经,是撤药性出血,也叫药物性刮宫,不用了可能就不会再出血了,其后遗症很难解释,排不排卵很难解释
意见建议:想自然疗法恢复自然的月经和卵泡发育,最好是及早去医院找精通的中医专家开对症的,对症的中药成药或草药治疗慢慢恢复卵巢功能就可以了,对症的话才有效果,不对症的话很难解释了,个人治病成熟经验仅供参考
相关问答

在肌肉注射黄体酮针剂后,停药一周左右会月经来潮的。注意腰腹部的保暖,有时太紧张的情绪对月经的影响也是很大的,可以在月经来潮的第二天检查激素六项看看,根据检查结果调整月经周期。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停药后3到5天可以引起撤退性出血。黄体酮注射剂属于处方药物。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黄体酮是一种孕激素,有药物刮宫的作用,在促使来月经的时候只有足够厚的内膜才能出现撤药性的出血,也就是说只有子宫内膜是正常的,打黄体酮针或者是服用黄体酮片,才能使月经来潮的,女性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子宫内膜的厚度。如果子宫内膜达不到1.0以上,不要使用黄体酮催经。可以找当地中医,通过辨证用汤药调理一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女性如果很久没有来例假,可以通过服用孕酮来进行月经,第一,在注射了黄体酮以后,停用1个星期,如果是来月经,说明体内有一些雌激素。可以通过注射孕酮来判断是什么类型的闭经。如果是长时间没有来例假,那么子宫内膜会因为雌激素的刺激而发生异样的增殖,从而导致子宫内膜发生不正常的增生,或者是发生了癌变。此外,在注射了孕酮以后,女人可以重新开始来潮,一些妇女在打完一次孕酮以后,可以回到正常的生理周期。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黄体酮是一种孕激素,孕激素发挥作用必须要在雌激素的基础之上。单纯是用黄体酮来调整月经,必须要保证体内存在一定雌激素水平,停药一周之内就会来月经。体内雌激素水平非常低,子宫内膜本身没有增值情况,使用黄体酮多长时间都不会来月经。所以在使用黄体酮调整月经之前,一定要确保患者体内有雌激素的作用。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在打完黄体酮之后,由于体质不同,来月经的时间也不同,但是一般不出意外,两三天左右会来月经。平时要注意合理规律的饮食,避免熬夜,避免压力太大,这些因素也会影响到月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