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第一次时 我没有一点反应!

会员786295 20 已回复
为什么第一次时 我没有一点反应!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林龙潜 医师 广东梅州市人民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肿瘤
已帮助用户: 64027
你好
可能是心理紧张或是有疼痛所致。
陆群 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保健 妇科
您好
多考虑缺乏经验造成的
相关问答

早孕反应人和人不一样,但是一般都是40天左右开始,出现头晕、乏力、嗜睡、流涎、食欲不振、偏食或者恶心,早晨起来的时候有呕吐等现象,一般维持到3个月,到12周以后,就逐渐减轻,甚至就消失了。但也有人很重,到4-5月的时候仍然有恶心反应。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以后,在怀孕的12周以内,应该去医院建立孕产妇保健手册。最早可以在停经42天以上,通过B超明确胚胎在宫内或者宫外的位置,以及胚胎的发育情况是否由于停经周数相符。其次在孕早期还应该化验血常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期间会有一些反应,但是也会有个体差异。有些人反应不好,但有些人没有任何反应。你应该去医院做定期妊娠检查,观察胎儿的生长发育。你应该注意怀孕初期的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做剧烈运动,也不要共用同一个房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并非所有人在妊娠早期都会有不同的反映,也可能会有不同的反映。一般是在怀孕3个多月的时候,根据个人情况,有的人会提前,有的人会迟一些。有些人在怀孕期间没有任何不适,也不必过于担忧。
可以到医院做一下检查,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适当的膳食,要多休息,避免过度疲劳,避免受到计算机的照射,胎儿的身体状况主要取决于个人的体质,早期妊娠的症状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有,有的人会有早期妊娠的症状,有的人会觉得很轻,比如恶心,比如呕吐,比如尾巴上的不舒服,有的人会觉得很累,经常会犯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早孕反应的表现和来的轻重,每个人都不一样,有的人确实是一点早孕反应也没有,也没有乏力嗜睡恶心和呕吐等一些症状,有的人就吐的非常厉害,也有的人会出现乳房胀疼轻微的肚子疼,绝大多数人是40天左右出现两个月以后慢慢的减退。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早孕反应减轻的原因与身体内的激素水平含量有关。
早孕反应的发生和内分泌因素关系极大,如身体hcg含量较多,早孕反应较重,但孕周延长,如身体hcg含量降低,早孕反应可缓解。通常妊娠12周后,早孕反应亦可逐渐缓解或消失。有些孕妇会有一种感觉,就是觉得心脏有点发闷,发生早孕反应时,切勿过分恐慌和害怕,多吃易消化食品,保持心情愉快,忌紧张焦虑,平常适当锻炼,均能减轻早孕反应。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