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性别:女年龄:35岁标签: 月经 巧克力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月经不调的症状,建议你可以用加味逍遥丸治疗。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尽量使你的生活有规律,避免熬夜,过度劳累,生活不规律。让你的生活有规律,你的月经可能就会

回复医生:丁怀金

共3个回答查看>>

病情分析:考虑你的情况还是属于月经提前来临的可能大,建议观察是否有腹痛不适的情况,注意休息的意见建议:同时考虑这情况还是营养均衡即可,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同时建议应该积极遵医嘱的情况选择促排卵即

回复医生:张伟

共1个回答查看>>

病情分析:你好,看你说的这个症状,那这时看只是考虑要来月经的,现在还不能说月经就是已经来了的意见建议:那看你这时药物还没有吃完,那建议可继续服用完就行的,然后在观察身体上的症状方面就好的

回复医生:李晶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岁标签: 幼儿园 巧克力

病情分析:你这是属于胃炎慢性胃炎等还是会导致的症状的一般的还是要注意合理的饮食清淡少吃多餐还是很不错的意见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用一点消炎治疗,还是很不错的,胃炎胶囊,吗丁啉,枸缘酸比雷尼替丁片还是

回复医生:孟国霞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1岁标签: 巧克力 月经

病情分析:你好: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在排卵期有的人会出现排卵期出血,即月经中期出血,是指两次正常量月经之间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如症状较轻无需治疗,或因性交不当引起的性交出血,注意双方个

回复医生:付瑜

共1个回答查看>>

颇腹产十七天了能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3-11-28 20:09:46

性别:女年龄:25标签: 巧克力

意见建议:破腹产十七天了还是可以吃巧克力的,只是不宜多吃的。

回复医生:王林献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5标签:

病情分析:你好,没什么不好的,只是注意吃后漱口和吃的时间,饭前吃会降低食欲所以要在两顿饭之间吃。意见建议:尽量避免在吃饭前吃还有就是不要在睡觉前吃,

回复医生:赵国华

共2个回答查看>>

怀孕36周能吃巧克力么?

提问时间:2014-09-22 15:19:52

性别:女年龄:22岁标签: 怀孕 巧克力

病情分析:你好,孕妇要少吃,因为巧克力内含有咖啡因,每块标准大小的巧克力内含50毫克咖啡因。意见建议:孕妇每日摄取300毫克以上的咖啡因可能会导致孕妇流产,胎儿体重下降.但巧克力中含有的铜元素对胚胎的正常发育

回复医生:任素翠

共1个回答查看>>

医生你好,我每次月经来都很痛,但...

提问时间:2013-11-28 16:45:13

性别:女年龄:22岁标签: 月经 疼痛

病情分析:你好,痛经是女性比较常见的一种现象,只要不影响工作和生活可以忍受的情况下是可以不去处理的,经期吃巧克力可以缓解疼痛没有具体的医学依据,但吃了也不会有影响的,是可以吃的。意见建议:现在月经不

回复医生:张峰

共1个回答查看>>

怀孕了能吃巧克力吗?会不会有影响

提问时间:2013-11-28 16:34:11

性别:女年龄:20标签: 怀孕 巧克力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在孕期最好不要经常食用巧克力,因为巧克力内含咖啡因,如大量食用巧克力,富含的咖啡因可能会导致流产,所以一定注意。意见建议:如果在孕期偶尔食用一块巧克力并不会影响到胎儿的,但不能经

回复医生:徐恩霞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