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医生的嘱咐下打算吃十天的HUANGTITONG,可是吃到...

会员25594002 29 已回复
我在医生的嘱咐下打算吃十天的HUANGTITONG,可是吃到第八天的时候,内裤上有巧克力一样的东西,不知道是不是月经,很少量,不是听说要停药几天之后才会来的吗?请问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伟 医师 定州东留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189049
问题分析:考虑你的情况还是属于月经提前来临的可能大,建议观察是否有腹痛不适的情况,注意休息的
意见建议:同时考虑这情况还是营养均衡即可,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同时建议应该积极遵医嘱的情况选择促排卵即可,建议应该观察1周的情况是否干净,2到3天还是有出血的情况增多的可能大
相关问答

巧克力囊肿会对孕育产生很大的影响,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子宫内膜生长在子宫腔内,受体内女性激素的影响,每月脱落一次,形成月经。如果月经期脱落的子宫内膜碎片,随经血逆流经输卵管进入盆腔,种植在卵巢表面或盆腔其他部位,形成异位囊肿。这种症状是要进行治疗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黑巧克力的好处有益心脏,因为在纯正的黑巧克力中富含一种天然抗氧化剂,即黄酮类物质,物质具有阻止血液中的脂肪沉积在血管内壁上,保护心血管避免老化,防治血管栓塞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根据个人体质不同,时间自然也不一样。巧克力囊肿术后一般一个月就可以恢复。恢复的时间长短,和手术后的保养也有很大关系,所以术后要多休息,在恢复期间,定期到医院复查看恢复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巧克力囊肿的发病主要原因与分娩,多次流产等有关,产后脱落的子宫内膜种植在宫颈、阴道、盆腔内,以及反复的人工流产术,通过负压吸引至盆腔内。另外,妇科的某些小手术,如输卵管通气或通水,宫颈电烫、冷冻等,都可能使月经期脱落的内膜在此种植,日后形成子宫内膜异位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巧克力囊肿是由于子宫内膜异位症导致的,是因为一位的子宫内膜随着月经周期发生周期性出血,但是血液无法正常排出,所以局部会出现肿大和疼痛,囊肿内的血液因为长期不能排出呈巧克力状。巧克力囊肿一般选择的是腹腔镜手术切除,属于微创手术,术后身体恢复较快,费用2千-3千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在怀孕期间可以偶尔少量的吃黑巧克力,但是不能经常或大量进食。由于黑巧克力中的咖啡因含量比较高,咖啡因对神经系统具有一定的兴奋作用,在怀孕早期时偶尔少量的进食黑巧克力,可以改善妊娠期情绪不良的症状,也可以改善精神状态不好的现象。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