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从幼儿园把孩子接回来,到家就吃巧克力,喝酸...

会员25591272 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昨天晚上从幼儿园把孩子接回来,到家就吃巧克力,喝酸奶。晚饭没有吃。9点多的时候孩子说肚子疼,我就给孩子喝开水,按摩。折腾一阵子后,就开始吐。都是稀的,巧克力色。吐有3.4回。12点多开始睡,这一宿老醒。应该是胃不舒服,总是恶心,想吐。早上起来之后一直说肚子疼,阵发性的。吃点饭也要吐。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去医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医生是吃戗风了,还是急性胃炎?还是消化。吃点什么药?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孟国霞 北京市延庆县第二医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613
问题分析:你这是属于胃炎慢性胃炎等还是会导致的症状的一般的还是要注意合理的饮食清淡少吃多餐还是很不错的
意见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用一点消炎治疗,还是很不错的,胃炎胶囊,吗丁啉,枸缘酸比雷尼替丁片还是很常用的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幼儿腹泻不宜食用巧克力,具体分析如下:
巧克力含有大量的糖,宝宝的肠胃还没有完全的发展,大量的糖在肠道内容易消化,容易导致出现胃胀气,同时还会刺激肠道的蠕动,导致拉肚子。如果孩子出现了痢疾,最好不要给孩子吃含糖高的巧克力,饼干等,如果孩子出现了痢疾,可以多喝流质、半流质、容易消化的食品。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哺乳期可以少量偶尔服用巧克力,但是尽量少吃巧克力是高热量食物,有一定的兴奋作用,可能会不利于孩子的休息,产后食用高热量食物类也容易引起肥胖,因此尽量少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孩是不能吃巧克力的。
巧克力是一种高热量的食品,还有较多的脂肪和糖,营养成分的比例不符合小孩生长发育的需要,会导致体内脂肪代谢的紊乱,使糖转变为脂肪,导致肥胖,增加心脏的负担,容易得高血压、高血脂和冠心病。而且巧克力容易导致胃肠道功能紊乱,而且含糖过高,容易导致蛀牙,而且巧克力还有兴奋神经作用,影响小孩的睡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胃炎不能吃巧克力,具体分析如下:
巧克力会引起胃酸分泌,会加重病情,巧克力是一种高脂肪高热量的食品,会给肠胃带来压力。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三九胃泰颗粒、奥美拉唑等药物。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比如新鲜的蔬菜、水果等,这样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护肠胃的作用。每顿七成饱,进食时要细嚼慢咽,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感冒的时候最好不要吃巧克力。因为感冒之后身体会很虚弱,免疫系统也会下降,胃肠道的消化能力,吸收能力,蠕动能力都会下降,消化酶的生化活性也会下降,巧克力属于高热量食品,不易被消化和吸收,另外,巧克力本身就属于甜味和油腻,吃多了很容易在口腔里滋生细菌,所以感冒之后最好不要吃巧克力。感冒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多喝些白米粥、小米粥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不能吃巧克力。主要是因为巧克力当中含有的糖分比较高,如果吃巧克力会导致这些糖分刺激到咽喉部位,从而引起咳嗽越来越严重。在咳嗽期间一定要做好饮食的调整,可以多喝一些温开水,能够让咽喉部位保持湿润的状态,并且以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可以适当的用冰糖和雪梨熬制水,能够起到化痰的作用。如果症状没有得到缓解,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选择止咳类的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