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能吃巧克力吗?会不会有影响

匿名 20 已回复
怀孕了能吃巧克力吗?会不会有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恩霞 河间友好医院妇产科
擅长:先兆流产,月经不调,排卵期出血
已帮助用户: 61452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在孕期最好不要经常食用巧克力,因为巧克力内含咖啡因,如大量食用巧克力,富含的咖啡因可能会导致流产,所以一定注意。
意见建议:如果在孕期偶尔食用一块巧克力并不会影响到胎儿的,但不能经常食用。
相关问答

怀孕期间是能吃巧克力的。
一般情况下,女性是可以在怀孕期间吃巧克力的,但是需要适量的食用,因为巧克力当中有较高的含糖量,如果大量的食用,就会提高胎儿的兴奋性,从而使得胎儿出现活动增强的情况,若是活动量过大,就会引起子宫收缩情况的发生。当然,孕妇在平时也是会出现生理性子宫收缩的情况发生,这是不必担心的,若出现的是频繁的子宫收缩,那么就会出现胎儿宫内缺血、缺氧的情况,所以就需要及时的去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5个月的话是能吃巧克力的,因为巧克力本身的话对小孩子也不会有很大的伤害。吃太多巧克力增加了体内糖、热量的摄入,可能会导致妊娠糖尿病的发生,而且过量的摄入糖分会导致宝宝体重过大,出现难产的可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巧克力囊肿是子宫内膜异位症引起的卵巢囊肿,这样的状况对怀孕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如果说已经怀孕了,那么就不用担心了,囊肿是不会影响胎儿的发育的,做好定期产科检查就可以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初期是可以吃巧克力的。但是一定要适量,不要吃得过多。
有的孕妇在怀孕后会出现低血糖,也可能是因为各种原因,所以要去医院。比如出门吃饭不方便,也可以把巧克力放在自己的背包里。如果有轻度的低血糖,或者是妊娠后的不适,比如口苦、发酸等不适,可以多吃一点巧克力,缓解一下低血糖的情况。不过要注意的是,含有大量咖啡豆的巧克力,在吃完之后会出现明显的兴奋感,还会出现心率加快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初期是不能吃巧克力的,巧克力含有的糖分多热量高,吃了很容易产生饱腹感,影响食欲,孕妇别的食物也不能吃下去,影响营养的吸收,怀孕初期应该多吃些营养好消化的食物。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山药是食物,也可以补肝肾,可以吃的,孕早期吃有安胎作用。停经6周后彩超可以看到孕囊,山药有健脾益气,补脾肾的功效,孕妇也可以吃。怀孕初期如果脾胃虚弱的人妊娠反应可能会比较剧烈,可以吃点新鲜山药炖汤或者煮粥等,注意营养均衡。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