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每次月经来都很痛,但...

会员14798660 22岁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每次月经来都很痛,但是上个月我来了两次,每次都有七八天,也不是很痛了,是怎么回事啊,经期我吃了巧克力,那个有影响吗?经期可以吃巧克力吗,听她们说可以缓解痛经我才吃的,这个月今天来的,感觉跟以前不一样了,颜色也有点不对,亮也不多,也不像以前那种疼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加琴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微诊疗手术,熟练运用宫腔镜和腹腔镜手术解决各种...
已帮助用户: 719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家里有遗传吗?比如说你妈妈有没有痛经? 有些人是遗传因素,也有些人是量少或者结块,不易排出导致的痛经。你有上述条件吗?
意见建议:建议你月经期间注意保暖,不穿短裤,遮过膝盖。煮红糖水喝,也可以喝去买益母草来喝。。。
关注
张峰 医师 琥珀街道奥林花园社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梗塞,老慢支,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病
已帮助用户: 87071
问题分析:你好,痛经是女性比较常见的一种现象,只要不影响工作和生活可以忍受的情况下是可以不去处理的,经期吃巧克力可以缓解疼痛没有具体的医学依据,但吃了也不会有影响的,是可以吃的。
意见建议:现在月经不怎么痛说明这样更好,也有可能是月经比较稳定了,体内激素水平比较稳定,同时保持放松的心情对缓解痛经也是有帮助的,经期要多休息,忌食辛辣生冷的食物,多保暖
相关问答

月经期间导致的痛经,如果肚子疼得厉害,可以口服止疼的药物,月经期间注意不要着凉,平时用暖袋暖肚子,看症状能不能减轻或者缓解,在饮食上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果不放心,可以直接去当地正规公立医院的妇科就诊做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规范地口服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每次来月经,肚子都很痛。考虑到有痛经,痛经严重时会出现恶心和呕吐,这会影响食欲。是由子宫内膜异位症引起的。多喝热水,喝红糖姜水,少吃冷水果。对了,牛奶和咖啡,这会引起肚子痛。多喝水。确保正常饮食,使身体状态比较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要注意保暖补水,也可以吃一下止痛药物等调理看看,但是经期后建议按疗程吃一下中成药等,活血祛瘀等,看看在经期是否有血块等比较多的情况,多吃蔬菜水果等会比较好的,建议配合热敷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月经期间出现胃痛的情况和生理性的周期有关系,另外也说明可能有胃溃疡或者是胃炎等,还是要去做一些相关的检查。先去做个胃镜的检查排除胃部的其他的病变,同时饮食上要规律,尤其是在月经期间不要吃那些生冷刺激的食物,还有辛辣刺激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在月经期间出现痛经多数都是宫寒或者有子宫疾病导致的,如果痛经非常严重,可以吃止疼的药物缓解症状。需要及时去医院做b超检查子宫,可以做物理治疗,平时可以吃点补血气的食物,经期可以多喝热水,避免受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会很痛可能是激素水平变化导致的。
子宫内膜前列腺素的水平会导致月经来潮的疼痛。女性体内的激素水平变化会造成子宫平滑肌的过度收缩,会造成血管的抽搐,从而造成子宫内的缺血和低氧。此外,还有其它几种原因会引起腹部疼痛。女性在月经期间感觉到了寒意,可以吃一些生冷的食物,如西瓜、柚子、橘子、香蕉等,也可以吃隔夜的凉菜、冰激凌等。也有可能是因为心理原因,例如月经期间和人争吵,会导致愤怒和疼痛。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