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睛嘴巴都很漂亮,只有鼻子很塌,怎么办?好自卑哦...

会员46598722 34 已回复
我眼睛嘴巴都很漂亮,只有鼻子很塌,怎么办?好自卑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对于鼻子塌陷的情况考虑可能是跟自身体质有关系,可能是神经调节的问题引起的,骨骼发育不完善的结果,可以就医指导检查一下确定具体的情况,确定是否可以进行修复治疗,同时需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子大自卑可以通过鼻底肌切除手术进行改善,但是需要结合自身的体质判定。鼻底肌切除手术是通过切除鼻翼基底部位,使鼻子整个缩小,让整个面部看起来更加美观,但鼻底肌切除手术的创口比较大,若是疤痕体质的人均不建议做,以免留下难以消除的疤痕。做完鼻底肌切除手术之后,尽量不要做剧烈运动,要注意多休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鼻根塌可以采取软骨移植手术法的方法来改善,鼻根塌一般是由于遗传的因素所导致。软骨移植手术法主要是将假体填充的方法来隆鼻,是属于一种整形科,比较常见的手术方法,首先是将塑胶好的假体,然后放入到鼻子的内部,再通过切口的方法,在鼻孔的地方进行填充。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鼻子特别塌可以做隆鼻手术,选择假体填充或者是玻尿酸注射的方法来改善。要根据鼻子的样子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手术,如果是做假体填充,可以选择膨体或者是硅胶之类的材质,都有很好的塑形效果,使鼻子看起来比较高挺,还能起到调整五官作用。如果鼻子塌的症状并不是很严重,可以注射玻尿酸,有明显的填充效果。如果要做好鼻子的保护工作,如果按压或者是经常揉捏鼻子,都会导致鼻子看起来比较塌。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鼻子太塌通常可以通过隆鼻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隆鼻手术一般需要通过注射玻尿酸或者是自体肋软骨隆鼻等方法进行改善。玻尿酸一般可以选择大分子的,玻尿酸可以直接注射在鼻子的部位,能够改善鼻梁塌陷的情况,但是维持的时间会相对比较短,可能在半年到一年左右就能够被人体吸收。自体肋软骨隆鼻需要从肋骨提取软骨,然后填充在鼻子的部位,效果也会比较好。术后要注意鼻腔部位的卫生,避免出现感染的情况。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鼻子塌通常可以采取隆鼻手术的方式改善,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皮肤塌陷多数是由于遗传因素造成的,还可能是后天不小心磕碰的原因,通过隆鼻手术的方式能够改善鼻子塌的症状,而在隆鼻的过程中可以选择耳软骨隆鼻,可以选择假体填充。通过耳软骨会选取自身耳后的软骨在填充之后安全性比较高,比较容易与自身的脂肪相融,也能够使鼻部更加的立体有型。在填充之后需要做好鼻部的护理工作,避免受到磕碰,以免影响到整体效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塌鼻子的改善的办法就是手术治疗,类似针灸和按摩都不能得到改善。手术是指采用假体填充的方法进行隆鼻,使鼻梁高起来,鼻子变得美观。这也是比较常见的方法,将之前设计、雕塑好的隆鼻材料放入鼻子内,切口是在鼻孔的内侧,这个可以放心,非常隐蔽,手术术后看不出切口的痕迹。要是鼻尖塌的鼻子还可以采用软骨移植法。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就可以抬高鼻头了。建议:鼻梁整形具有一定的难度,为了保证塌鼻整形的成功率和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隆鼻医院和有经验的隆鼻医生。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