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兵检红细胞6.13边缘

会员185106336 1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兵检红细胞6.13边缘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病情,红细胞正常值参数:男性红细胞正常数值(4.5~5.5)×1012/L(450~550万/mm3),你这种情况,考虑运动量增大,喝水减少引起。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多喝一些温开水,避免剧烈运动,注意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尿检红细胞高,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处理。
1.使用药物:儿童尿检红细胞高,家长要注意观察儿童的排尿量,如果排尿量突然间持续减少,可能是泌尿系统炎症引起的,可以口服消炎的药物和止血的药物进行治疗,如头孢克洛颗粒、利尿通淋类颗粒等。
2.日常护理:儿童尿检红细胞高,家长可以让宝宝多喝白开水,促进尿液稀释,有利于炎症的消退。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表示尿中有出血,出血量并不严重。尿检有红细胞要引起重视,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尿路感染或者尿路结石,必须排除泌尿道是否有肿瘤的可能性,一定要做肾脏、输尿管、膀胱的彩超检查、尿常规的检查。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见于两种疾病,泌尿系统感染,常因细菌感染引起,此时检查尿检除外红细胞升高,泌尿系统结石,结石刺激尿道黏膜出现损伤而致出血,血液混杂在尿液里,就会出现尿液中红细胞数目增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进行尿常规检查的时候,发现异常红细胞特别多,提示是得了肾炎。尿中出现红细胞,称之为血尿。血尿的原因有肾炎性疾病和非肾炎性疾病。需要进一步完善检查,进行区分。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不严重,红细胞45个处于轻度异常,主要看镜下红细胞是否超标。如果镜像红细胞超过三个每高倍镜视野,考虑为血尿,属于轻度异常问题不是很严重。有可能和感冒发烧,剧烈运动,泌尿系感染,泌尿系结石,肿瘤出血性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可能是血液浓缩导致的,例如,近期喝水较少,或出现腹泻等。另外吸烟的人也可以引起红细胞轻度升高。如果有其他系统性疾病,如慢性肺气肿,先天性心脏病,恶性肿瘤等,也可以导致红细胞轻度升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