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之前和父母妹妹吵架他们都说我喋喋不休,后来我和朋友

会员184755067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之前和父母妹妹吵架他们都说我喋喋不休,后来我和朋友吵架她也说我喋喋不休。我就越来越觉得这个世界上的人都无法接受我。一个人的时候脑子里就会有很多关于死的想法,我不想一个人在寝室怕自己乱想,于是我回了家。结果我妹妹说不想我在家,然后他们晚上都自己出门了,让他们等我也没一个人应我,我总结觉得我又被抛弃了一次,我跟他们说我明天就走,他们没有回应,我只想他们跟我说一句别走。这种被抛弃感,又让我萌生了很多关于死的想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有被抛弃的想法,与自己小事喋喋不休的性格是有关系的,我觉得你可能是平时爱说,不管大事小情,总是想表达自己的想法。
指导建议:其实可以先好好地调理心态,想一想自己是否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可以改正,其实这也是一种进步。不要一味地埋怨其他人,这样倒是显得自己格格不入,有点不合群的感觉,最好尽快改变这种氛围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低毒有机磷农药中毒半个小时是有的救的,需要立即到医院里面反复洗胃治疗,然后使用解磷定,阿托品等对症治疗,缓解缓解有机磷农药中毒引起的毒蕈碱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现在立即到医院急诊科洗胃,然后消化内科住院治疗。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你好,从症状表现来看,属于抑郁症的表现,其中特征性表现就是自罪自责感比较明显。建议还是正规途径干预治疗。这个往往不是自我调节心情能纠正过来的。
指导建议:抑郁症是一种病,并非是看不到摸不着的。除了药物干预治疗外,还要考虑心理干预,这样能有效缓解改善这种情况。自责感也就没有那么强了。可以三甲医院精神科就诊,也可以先学校免费的心理咨询室咨询解惑一下。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你好!你年龄正处在青春期,比较容易情绪不稳定,建议多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适当减轻压力。
指导建议:可以多和朋友沟通,父母沟通,适当进行户外活动,把注意力多用在学习上。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父母得了癌症对于早期诊断恶性肿瘤,及时的治疗,其生存期较长,术后需定期进行随访和观察。消化道肿瘤,术后需定期进行内窥镜复查,对于肺组织的肿瘤,很多确诊时已经属于晚期,如果并发胸腔积液,可进行局部麻醉下胸腔穿刺排液。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夫妻吵架后失眠建议放平心态,顺其自然,主动转移一下注意力。
想要改善失眠的症状可以尽量想办法和好,等精神刺激解除之后,失眠也会逐渐改善的,如果失眠出现时间较长,可以适当的选择使用镇静安神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促进失眠症状缓解控制,若出现长时间的持续失眠,就会影响到身体健康,严重时,也可能会影响到生命安全,所以需要及时地进行适当调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父母都是ab型血,生的孩子可能是a型血或者是b型血或者是ab型血,A和B型父母可有A型血、B型血、O型血、AB型血四种血型的孩子,A型血和AB型血父母可有A型血、B型血和AB型血孩子无O型血孩子,B型血和AB型血父母可有A型血、B型血和AB型血孩子无O型血孩子。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