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前面可能有点儿产后抑郁,到医院看了一下,拿了点儿药

会员62631134 2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前面可能有点儿产后抑郁,到医院看了一下,拿了点儿药,后面明显好多了,但是现在脾气特别爆,跟别人说话就是基本都是吼,生撕力竭的那种。平常要是吵架,他呢?把以前的旧账翻出来了,然后就在那儿说,说完了还要动手。关键他可能清楚他要干啥。平常没有什么交际圈儿朋友圈儿之类的。感觉要么心理沟通有障碍。要么狂躁症,感觉那点儿都挺符合他的。这个需要去医院查一下吗?具体查哪一项挂哪一科。平常感觉好好的,就是感觉他的脾气也不是爆吧,感觉跟爆没关系,脾气爆应该有个度,他这属于无法无天那种东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焦虑症和抑郁症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就诊国家正规医院,精神心理科进行检查后,再采取对症的药物治疗,多和家人朋友进行沟通。最好长时间有人陪伴。
有用0
相关问答

找一些刚生完宝宝的准妈妈谈谈,不仅可以学到一些育儿经验,也能调节自己的心情。可以到户外散散心,不要总是天天在家带孩子,可以多带孩子出去转转,户外的阳光对您和孩子都会有帮助。适当多留一些时间给自己,闲暇之余放松的洗个澡,给自己梳妆打扮一下,也可以暂时把孩子交给别人带,自己约朋友看看电影,逛逛街,买几件自己喜欢的衣服,这些都可以让心情得到适当的放松。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失眠是产后抑郁症的一种表现。
产后也会给女性带来很大的心理压力,这也是引发产后抑郁症的一个方面,如果产后出现了抑郁症是失眠导致的,去医院做个检查,确诊后要及时治疗。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主要表现为情绪低落,兴趣减低,悲观,思维迟缓,缺乏主动性,自责自罪,饮食、睡眠差,担心自己患有各种疾病,感到全身多处不适,严重者可出现自杀念头和行为。
建议:产后抑郁最好是身边有一些陪伴的人,开解一下心理情绪,最好是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不要独立一个人呆着胡思乱想。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出现产后抑郁不建议挂产科,可以挂精神科。
一般出现了产后抑郁的症状,不建议挂妇产科治疗,妇产科偏向于身体方面的需求;心理或者精神的问题建议挂精神科,因为正常来说很多的产后抑郁的产妇,都是由于一些心理问题所导致的。比如说平时的时候因为一些过于烦琐的小事而造成的一种心情郁闷,或者是其它的一些事情造成的,都是可以通过心理医生治疗得到缓解的。
建议:如果产妇出现产后抑郁症的症状,要科学地治疗,即及时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抑郁类药物,产妇要学会自我调节心情,不要轻视抑郁症的危害性。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产后抑郁症引起的失眠症状不一定需要药物治疗。
如果失眠不严重,可以通过日常生活的调节或自制来缓解。但是如果产后抑郁症严重,出现严重症状,就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抑郁药进行治疗。也要服用有助于睡眠的药。产后抑郁症期间,最好按时按医嘱服药,不要擅自减重或停药,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日常生活中也要调整心态,适当转移注意力,多和家人朋友沟通,避免不良情绪。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产后抑郁的症状很严重,建议还是选择中医治疗。中药能够调理情绪,有效解决因为抑郁导致的焦虑、紧张和身体不适症状。对于哺乳期的新妈妈们来说中药是比较好的选择,不仅没有副作用,还能达到标本兼治的效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产后抑郁失眠最好去医院检查后让医生开一点合适产后孕妇的药来调理一下。
因为考虑到要给宝宝喂奶首先就会导致作息不规律,再加上照顾宝宝付出的精力比较大,加上身体激素的不稳定,很容易出现失眠抑郁的情况,所以最好让医生开一点适宜的药来调理。平时的时候可以将奶水储存冰箱,让其他的家人帮忙代替一下喂养,这样的话产后妈妈能够帮助调整一下作息时间。
建议:平时多吃一些红枣或者米粥,进行营养搭配,可以在睡前喝一杯温牛奶。也可以采用听轻音乐的方法,缓解这种紧张焦虑的现象。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