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下午我喝了冰奶茶,我的月经第一天量很多,

会员182739719 1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第一天喝了冰奶茶怎么办?然后就好多,第二天少了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女性月经和饮食 情绪 都有关系 经期喝凉饮品 对月经有影响
指导建议:你好,调整情绪 建议合理饮食规律生活 以后注意,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月经来的量多,引起贫血,这个是需要进行药物调理的,月经期间避免着凉和劳累,不要吃生冷冰凉的食物,如果是缺铁性贫血,注意饮食多食用一些含铁高的食物,月经量多的话是需要注意,卧床休息,不要劳累,活动量大的话也会引起月经量的增多。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常情况下,月经第一天量多正常。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月经是指伴随卵巢周期性变化而出现的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而形成的,有的人子宫内膜脱落的特别快,所以月经第1天的时候就会出现血量多,因此月经第一天量多正常,女性不必过于担心。
建议女性在月经期间要注意保暖,少吃辛辣、生冷、刺激性的食物,保持心情愉悦,避免熬夜,避免过度劳累,经期时做好外阴的清洁工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如果只是偶然的出现月经量少发黑,或者只在月经的第1天出现量少发黑,因为来月经的第1天,孕激素刚撤退,有少量子宫内膜血管破裂,少量子宫内膜脱落和血液融合在一起,被氧化以后就会产生黑颜色的阴道出血,这一般是正常情况,在第2天这种情况就能够缓解。但是如果一直出现月经颜色发黑,可能有子宫内膜的异常,要及时去医院做B超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的第一天量大概2-5毫升,不会很多,因为这个时期子宫内膜只是脱落一部分,而不是大量脱落。第2天,第3天,会大量脱落,出血量会增多。月经期间要注意休息,避免着凉,同时要少吃生冷辛辣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月经第一天量少一样可能是正常现象。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月经是随着卵巢周期性变化,出现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出现出血的情况,月经第一天的女性体内激素水平的改变,子宫内膜刚刚脱落,经量相对较少,因此月经第一天量少一样可能是正常现象。
而随着经期的进行,子宫内膜会彻底脱落,经量会慢慢增多,月经期间的女性不要接触冷水,不要熬夜,要注意保持良好的情绪,同时要注意腹部的保暖和会阴的清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有过性生活,月经量少,就应该考虑有怀孕的可能性,就需要化验检测一下,如果没有性生活,月经量少,考虑与近期是否经常熬夜,饮食不规律,劳累着凉等有关系。如果不是怀孕引起的,月经干净后可以服用药物调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