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病患者能吃红薯吗

会员174104681 5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甲状腺病患者能吃红薯吗患上甲状腺疾病后饮食要注意吗,吃什么对身体好,能吃红薯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甲状腺病患者能吃红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 甲状腺病患者能吃红薯吗?如果患有甲状腺疾病的话,在饮食方面一定要,慎重食用海鲜类食物,是可以吃红薯的,但是要注意通过药物治疗的。
意见建议:有甲状腺病建议应该进一步检查一下甲状腺激素水平!患者平时可以适当多吃蔬菜水果,还有一定要注意不要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病患者吃含碘高的食物、水果蔬菜等好,建议根据具体情况吃,具体分析如下:
甲状腺疾病的种类很多,比如甲状腺功能亢进症,要避免食用含碘高的紫菜、食盐、海带等;如果是甲状腺功能减退,可以多吃一些含碘的食物,如果是比如亚甲炎等免疫性疾病,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补充一些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促进身体的修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甲状腺病不可以摄取脂肪含量太高,或者是胆固醇含量太高的食物,不可以吃碘盐、海鲜类产品。
脂肪含量太高,或者是胆固醇含量太高的食物会加重甲状腺病患者的病情,碘盐、海鲜类产品等碘含量丰富的食物极其容易使甲状腺激素增高。患有甲状腺功能减退的患者,应戒烟戒酒,避免熬夜,适当锻炼,避免喝浓茶、咖啡或碳酸饮料。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甲减、单纯的甲状腺肿大等都是可以治愈的。
想要治愈自己的甲状腺病,患者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做详细的检查,比如去甲状腺专业医院或者是综合医院的内分泌科。需要进行甲状腺彩超、甲状腺功能等方面的检查,确定是什么疾病,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同时还要注意饮食,避免食用海鲜类的食品,应该饮食清淡,以鸡蛋羹、小米粥等食物为主。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患者可以吃海参。
甲状腺通常是由碘摄取不足引起的疾病,海参中含有碘,含有蛋白质和微量元素。如果是甲状腺患者,适当吃海参,通常有提高免疫力的作用,也有补碘的效果,所以可以吃。只要合理的普通饮食就可以了。但是,有的患者能吃,有的患者不能吃,每个人体质不同,病情概况不同,饮食方法当然不同。部分患者在甲状腺手术后食用海参可能会影响病情恢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病人不能吃的蔬菜比如紫菜,海带及海鲜,其他的饮食没有太大禁忌的,可以吃萝卜和圆白菜,宜多吃含碘量高的食物及补充维生素,宜多吃具有增强免疫力的食物,如木耳、山药和新鲜水果等。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甲状腺患者不能吃的食物如下:
1、含糖食物:甲状腺患者自身新陈代谢比较慢,吃含糖高的食物会降低甲状腺功能,增加体重,所以不能吃。
2、十字花科蔬菜:其中包括西兰花和卷心菜,还有平时吃的花椰菜和卷心菜。这些都很健康,但对于缺乏碘物质的人来说,吃了会阻碍甲状腺的碘利用能力。
3、大豆:大豆对患者的影响还是很严重的,会产生负面影响,防止碘的吸收,甲状腺患者必须谨慎食用。
4、动物器官和肉:动物肝脏含有大量硫辛酸,对炎症不是好事,对甲状腺功能的影响相当大。所以,不建议这类患者服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