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精神咨询,感觉心慌心烦

会员151068103 3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注意力不集中,手出虚汗,心跳快心慌,恐怖害怕,胡思乱想,不思饮食,睡眠不好,懒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考虑还是神经衰弱引起的症状,需要积极对症治疗。
指导建议:一般情况下可以在医生当面指导下服用药物谷维素片、维生素b1和安神补心丸慢慢就会好转的。另外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不能喝茶。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慌、心烦、焦虑通常可以吃阿普唑仑、安定、舒乐安定等药物,需根据病因吃药,具体分析如下:
心慌、心烦、焦虑是一种临床表现,并不具有特异性,可以发生在多种疾病中,也可以发生在普通人身上。首先要检查是否存在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功能减退、循环血量不足、心功能不全等系统性疾病。其次,现在的年轻人因为工作的压力,容易产生焦虑,需要调整自己的心态,缓解压力,调整自己的情绪,必要时可以口服阿普唑仑、安定、舒乐安定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烦心慌烦躁考虑是由于焦躁继发引起了心慌感,也有可能是由于甲状腺功能亢进的人,也会出现这种不适的症状,也有可能是由于植物神经功能调节紊乱,或者是神经衰弱所导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慌、烦恼、失眠的感觉或症状,可以初步考虑为较强的焦虑情绪所致。这可能是由于生活中遇到了感到不快的事件,因为现实原因,一直得不到有效地解决,就容易内心产生较强的焦虑情绪,容易产生所叙述的心慌、烦恼的感觉或症状,并由此容易影响到正常睡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心悸、心烦、失眠可服用天王补心丸、安神支钉丸、安神补心丸等中成药治疗:
1.天王补心丹:有养血安神的功效。主要用于治疗阴虚、血瘀、谵妄。缓解心悸、失眠、神疲乏力、健忘或梦遗、手足发热、口舌生疮、大便干结等症状。
2.安神支钉丸:具有安神、益气、养血的功效。主治失眠、夜间失眠、惊恐多梦。
3.安神补心丸:具有养心安神的功效。主要用于治疗心血不足、虚火内扰所致的心悸失眠、头晕耳鸣。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慌心烦焦虑可能是由于心阴血虚引起的,平时熬夜思虑过多导致的,到医院进行中医问诊,通过一些中药进行调理,平时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保持良好的心态,在日常的生活中可以进行适当的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不熬夜,在饮食上也要多注意营养。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出现心慌、烦躁等症状,可能引起失眠的解决方法如下。
1、最好确认血压和心电图。还可以使用安神健脑液、谷维素、甲钴胺等调节睡眠的药物。而且,在短时间内使用镇静剂催眠剂烹调。同时服用安定心颗粒缓解心慌症状,失眠症状改善,心慌症状自然缓解。
2.患者也建议口服比索洛尔或美托洛尔,改善心肌缺血、心悸和淤血的症状。必要时,可以服用改善心情的药物(如水肝解油胶囊)。如果患者有焦虑情绪,或者目前处于焦虑状态,还可以口服溴索、美利坚合众国等药物来改善心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