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过节,会剩下些酱汁的香

会员92718438 21 已回复
新年过节,会剩下些酱汁的香菜,炒羊肉的大蒜,听说吃隔夜菜会致癌,劝父母他们不以为意,我该昨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魏冉 初级康复治疗师 个人诊所其他
擅长:康复治疗
已帮助用户: 22091
问题分析:您好,经常热的菜中含有大量的致癌物质,如亚硝酸钠,为致癌物质,综合考虑一下。
指导建议:您好,一般最好选用新鲜,卫生的食材,不要经常热菜,或者改为蒸煮食品比较健康,综合考虑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节育手术一般是不会怀孕的,但是如果节育环或者是输卵管出现自行打通的话,也会出现怀孕的现象,可以去医院进行定期的检查治疗。所以进行性生活的时候,还是需要做好保护措施,避免出现不需要的麻烦。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以吃的菜有以下几点:
1、萝卜,每个萝卜部分有不同的吃法。萝卜顶部1/3处维生素c含量高,萝卜中段含糖量多,面团柔软,切丁制成沙拉,切丝用糖和醋拌匀。萝卜的尾巴含有很多淀粉酶和芥子油等物质,辣味能帮助消化,增进食欲。去皮生吃,是糖尿病患者替代水果的选择。
2、毛豆,毛豆卵磷脂是大脑发育不可缺少的营养之一,有助于改善大脑功能。膳食纤维丰富,不仅能改善便秘,还有助于降低血压和胆固醇,对糖尿病患者非常好。
3、洋葱,洋葱味甘、辛、性微温与葱、蒜的性味相近,具有健胃、增进食欲、行气宽中的功效,与大蒜同食具有降糖功效。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健康快速的通过节食减肥首先要戒掉油腻食物,其次多吃膳食纤维含量丰富食物。通过节食的方式来减肥一定要控制好个人饮食,尽量不要吃脂肪含量比较高的食物,以免导致脂肪堆积,可能会导致身体肥胖的问题加重。减肥期间可以多吃膳食纤维含量丰富的食物,比如红薯、芋头等。但是一定要避免长时间节食,否则会对自身的健康造成影响,如果想要达到快速减肥,需要通过抽脂手术和溶脂针注射。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血糖高的人可以吃香蕉。但是血糖没有控制好,吃了香蕉以后血糖就会容易更高的。所以吃香蕉的前提是在血糖控制好的前提下,两餐中间,即上午10点,下午3点可以吃半截香蕉,然后再监测一下血糖,看个人血糖来判断香蕉的量。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除皱针剩下一般是不可以打瘦脸,也并不能够起到瘦脸的效果。除皱针中包含肉毒素以及胶原蛋白等成分,通过注射到真皮层的部位,能够使松弛的肌肉不会再进行萎缩,从而可以达到去除面部皱纹的效果。而瘦脸针所需要的肉毒素浓度跟除皱针中的浓度并不一样,并不能用于瘦脸,也是起不到瘦脸效果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如果牙根比较长,没有明显的根尖病变,可以先进行根管治疗,然后进行桩冠修复。在后牙如果没有根尖病变,进行根管治疗以后,可以在上面进行覆盖义齿修复。如果牙根比较短,无法进行桩冠治疗,或者根尖病变比较严重,需要把它拔除。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