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能和芝士蛋糕一起吃吗?

会员117769458 已回复
苹果能和芝士蛋糕一起吃吗?苹果能和芝士蛋糕一起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考虑可以同时使用的,一般对身体的健康没有影响的,以后注意好饮食合理性,需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注意定期做好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手术后能吃芝士蛋糕,避免饮酒或者是抽烟。双眼皮手术有利于增大眼睛部位的轮廓,提高个人的整体美感,手术的时候可以选择全切双眼皮或者是埋线双眼皮,如果眼睛部位的脂肪比较多或者是天生肿眼泡,最好是选择全切双眼皮手术后会引起创伤,但是吃一些芝士蛋糕并不会影响到术后的效果。日常要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最好不要长时间的看电子产品,每天还要保证两小时以上的户外活动。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双眼皮手术后可以吃芝士蛋糕,双眼皮手术之后适当的吃点芝士蛋糕不会影响恢复。做双眼皮手术是在眼皮的部位做比较小切口,把多余脂肪和组织切除,然后通过手术缝合,手术成功之后就可以形成双眼皮,让眼皮看起来更漂亮,提高面部整体美观度,做双眼皮手术之后,饮食当中确实有很多需要改善,千万不要吃辛辣油腻刺激过强的食品。同时也不可以吃发物,以免对眼皮的部位带来很大的刺激,有可能还会影响眼睛健康。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割双眼皮通常可以吃芝士蛋糕,一般并不会影响到伤口的恢复。割双眼皮后,上眼睑肌肤有比较微小的伤口,而且眼睛会有肿胀的情况,并且还会伴有疼痛感,吃芝士蛋糕有利于补充体质,并且也不具有辛辣刺激性,所以通常并不会对伤口的恢复产生不利的影响,但是尽量不要吃过于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双眼皮手术后可以吃芝士蛋糕,大多数对于局部的恢复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芝士蛋糕是属于一种营养的食物,其中会含有一定的蛋白质成分这些营养物质的摄入,对于胶原蛋白和组织细胞的形成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从而有助于双眼皮整形部位伤口的愈合。这并不能够过量的摄入,因为其中会含有大量的糖分,有引起上火的可能性。恢复的阶段,要避免用手去揉搓颈部,要增加眼部的休息时间,对于恢复的时间能够起到缩短的作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双眼皮手术后通常能吃芝士蛋糕,对伤口并不会有一定的影响。双眼皮手术是现在非常常见的一种双眼皮成形术,通常是有全切法以及埋线法等,一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手术方式,在手术后通常可以起到扩大双眼的效果,使眼睛更加的明亮有神。一般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可以正常的饮食,蛋糕不属于刺激性的食品是不会对伤口有影响的,所以是可以正常食用的。在日常生活中,平时要多注意休息,不要使眼睛处于疲劳的状态。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苹果中的鞣酸等会使蛋白质变性,吃苹果后短时间一般是不适合和牛奶或者豆浆的,而且豆浆也不适合空腹吃,空腹喝豆浆只能吸收一部分,且最终都被转化成葡萄糖而不是氨基酸,浪费掉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