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劈叉会影响处女膜没了吗

会员117962151 20岁 15元 已回复
劈叉会影响处女膜没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燕俊平 医师 太原市杏花岭区北大街中社区卫生服务站其他 其他
擅长:儿童营养保健,青少年营养保健,女性营养保健,各类慢...
已帮助用户: 1203
指导意见:您好!处女膜是掩盖在阴道外口,中心有孔的筛状薄膜。一些剧烈运动会引起处女膜的破裂,劈叉也有这种可能性。但是,每个人的个体差异不同,处女膜的韧性也不同。柔韧性好时也是不容易破裂的。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处于经期的女性是可以劈叉拉筋的,但是要注意适度。具体内容如下:
适度的劈叉拉筋一般不会影响女性的月经情况,因此,处于经期的女性是可以劈叉拉筋的,能够促进血液循环,促进经血流出。但是女性需注意的是,劈叉拉筋要注意适度,避免过度运动,导致身体的血液循环加快,从而使女性经期血量过多,影响身体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打瘦腿针后通常需要一个月以后才能劈叉,太早劈叉会影响效果。瘦腿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通常用于小腿部位的肌肉注射,在注射后能够使肌肉和神经之间失去传导,从而使小腿部位的肌肉姜缩达到很好的瘦腿效果。在注射后,小腿部位可能会出现轻微的酸痛现象,所以在早期要避免运动,以免是症状加重。注射瘦腿针后还要避免对局部进行按压,注意针孔部位的消毒,避免感染,饮食方面要清淡。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劈叉有可能能瘦腿,不过效果可能不是特别理想。腿部有了过度的脂肪堆积,看起来比较粗,可以坚持做劈叉,因为是运动的一种方法,能够拉伸腿部的肌肉,从而消耗热量,促进脂肪燃烧,长时间坚持可以看到效果。想要快速瘦腿应该通过注射瘦腿针的方法治疗,也可以选择对局部做吸脂手术治疗,根据个人的需求选择。平时控制好食物的总热量,尽量避免暴饮暴食,特别是晚上,维持七分饱为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刚来经期期间能劈叉的,来月经时适当劈叉拉筋,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利于经血流出。生理期不适合做剧烈运动,因为剧烈的运动会让全身血液循环加快,造成经血量的增加。生理期间注意饮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主动或被动的静力性伸展法,主动或被动的静力性伸展练习是一种行之有效且比较流行的伸展方法,它是缓慢地将肌肉、肌腱、韧带拉伸到有一定酸、胀和痛的感觉位置,并维持此姿势一段时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劈叉的好处是促进全身血液循环,加速淤血的吸收,消除或减轻水肿。提高人体的平衡能力。拉伸韧带和肌肉,提高机体的柔韧性。加速血液流动,清除体内积存的乳酸,消除疲劳。消耗热量,燃烧脂肪,瘦腿。劈叉的坏处是使肌肉韧带过度拉身,容易拉伤肌肉和韧带,对髋关节和膝关节也有一定的损伤。导致盆底肌肉群松弛,可发生尿失禁。练不好可导致内分泌紊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