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狂犬苗期间能吃牛肉吗?

会员99455451 25岁 已回复
打狂犬苗期间能吃牛肉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剑波 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营养不良,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病毒感染,新生儿...
已帮助用户: 49064
问题分析:你好;牛肉干是可以吃的.但辣的牛肉干不能吃.药上面的禁忌是酒,浓差和辛辣的还有咖啡.
意见建议:如果不小心吃了点辣不要紧的.请不必担心.吃的东西对此药影响不是很大.
有用0
关注
闻菊生 副主任医师 射阳县四明医院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绞痛,心肌缺血,急慢性心功能不全
已帮助用户: 6915
指导意见:安要求打狂犬苗期不喝酒和吃辛辣,牛肉不放辣完全可以吃。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大姨妈指月经。在来月经期间,女性能适量吃牛肉,但是不能吃得过多。牛肉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铁元素,适量吃能够补充女性身体所需的营养物质。但是不能吃得过多,因为牛肉属于燥热性食物,容易导致女性出现血热的情况,进而会引起上火、经期血量增多等症状。建议女性在月经期间,可以适当吃温补的食物,如热汤、红糖水、大枣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减肥能吃卤牛肉,但是应适量吃。具体内容如下:
卤牛肉是牛肉的加工形式,含有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锌、铁、维生素B1、维生素B2等营养成分。通常减肥能吃卤牛肉,适量吃不但能为身体补充营养,提供能量,并且还能起到补中益气、滋养脾胃等功效。
但是过量吃卤牛肉,容易影响减肥效果。另外,长期减肥不下来的患者,可以前往医院的中医科就诊,通过拔罐减肥、经络减肥等进行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在来月经期间是不建议女性食用牛肉,因为牛肉属于燥热的食物。它容易导致女性出现血热的现象,进而引起上火或者是经期出血量增加等现象。女性可以多吃些富含优质蛋白的食物,比如鸡肉,鸭肉,鱼肉等,它们富含多种氨基酸,有助于补充女性在经期流失的营养物质。同时在月经期间应该多吃一些温补的食物,比如热汤,热水,红糖,大枣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脑梗死患者可以吃羊肉和牛肉,但应适量食用,具体内容如下:
羊肉和牛肉的主要营养成分是蛋白质,脂肪含量较少,并且还可以补充人体必需的蛋白质和矿物质,而且不会增加人体的血脂。脑梗死主要的诱因包括高血脂、高血糖和高血压,脑梗死患者适量吃富含膳食纤维的蔬菜,适当供给充足的蛋白质,多选择海鱼、植物性蛋白尤其是大豆蛋白(含植物固醇)和菌藻类蛋白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打瘦脸针和溶脂不能吃牛肉,有可能会影响到病情的恢复。牛肉属于比较硬的食物,在吃的时候有可能会导致咬肌肥大,因此在注射完瘦脸针和溶脂针以后,尽量不要吃牛肉。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能够补充体内所需的维生素以及水分,对病情的恢复也有好处。另外也不可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身体的睡眠及良好的心情,尽量不要熬夜,以免影响到病情的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注射玻尿酸后不可食用牛肉,饮食要保持清淡。一般来说,注射玻尿酸后要注意饮食清淡,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忌食牛羊肉、海鲜及一些冷冻食品,这些食物不仅不利于伤口的愈合,反而会刺激,引发皮肤发炎、感染等症状;因此,建议术后饮食以清淡为主,多吃高蛋白食物,如蛋类、奶等,这些食物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可以减少感染的机会,注意多吃新鲜蔬菜和一些含糖食品,如甘蔗、苹果等。建议到正规医美机构注射玻尿酸的注射,降低手术风险,减少感染的可能性,达到求美者期望的效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