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恐惧诊可以药物来治料吗

会员75292123 27岁 已回复
社交恐惧诊可以药物来治料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志英 心理咨询师心理诊所
擅长:心理障碍
已帮助用户: 13385
指导意见:你好!社交恐惧症属于神经症性心理问题。患病原因跟性格特征和认知方式关系密切,胆小、被动、依赖、敏感自卑、缺乏安全感的人,以及不良思维模式的人容易患社交恐惧症。药物治疗治标不治本,还是心理治疗最为关键。建议到正规心理咨询机构寻求专业心理咨询师的帮助,接受心理疏导和治疗。
有用0
关注
王雨 私人心理咨询师心理诊所
擅长:心理障碍,情感障碍,儿童孤独症,考后综合症,无助感
已帮助用户: 45

心理指导:主要还是要靠心理疏导,要对自己有信心,大部分的人还是很友善的,战胜自己,迈出第一步,以后就好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可以吃大料。
孕妇在怀孕期间是可以吃大料的,因为大料只是一种常见的调味品,但是大料属于热性调料,如果孕妇进食过多,就容易导致便秘的情况,进而增加流产和胎儿畸形的机率。所以孕妇虽然可以吃大料,但是需要注意适量。孕妇的饮食应该以清淡、营养为主,广泛的摄入各种营养,避免进食辛辣、刺激的食物,以此来满足胎儿的发育所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可以食用花椒大料,但要适度。
过量食用花椒大料对孕妇和胎儿都不好。胡椒、茴香是日常生活中常用的调料,具有祛腥、提鲜、增香、刺激人的唾液、增进食欲、舒缓血液循环、舒缓血压等功效。但是花椒、大料等都属于辛辣的食品,容易引起胃溃疡、流鼻血、便秘等症状。孕期要注意补充营养,一定要注意营养搭配,一定要多摄入蛋白质、钙、铁等营养丰富的食物,比如蔬菜和水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是可以吃大料花椒的。
大料花椒是一种调味料,能够去除各种肉类的腥味,有调味的作用,可以增加食欲。但不建议孕妇摄入过度,因为容易引起胃肠的痉挛或者胃肠道功能会受到影响。因此,建议孕妇适当适量的摄入大料花椒。此外,孕期在生活上还要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规律作息,合理进行饮食,多吃一些富含优质蛋白的食物,适当进行补充维生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女性月经期间不可以吃日本料理,女性月经期间不可以吃辛辣、寒凉的食物,而日本料理大多是寒凉的食物,可能导致女性出现月经量增多、痛经等症状。
女性月经期间应该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良好的心情,适量吃瘦肉、鸡蛋、红枣等补血的食物,如果女性在月经期间出现痛经,可以在腹部贴暖宫贴,从而缓解不适。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微针不建议吃日料的,通常需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做完微针以后通常会对面不造成损伤,可能会出现疼痛或者肿胀的现象,日料通常会以海鲜为主,如果属于易过敏的体质,或者对海鲜类的食物过敏,服用之后通常会对面部的恢复造成不良的影响。在日常生活中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可以多吃水果和蔬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隆鼻后一般不可以吃大料,要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隆鼻手术后通常会对局部造成损伤,大量一般是不可以吃的,如果吃也会对伤口造成不良的刺激性,不利于术后的恢复,而且还可能会引起肿胀的情况。隆鼻手术后通常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有助于补充身体各种营养物质,有利于伤口的愈合。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