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排不干净是怎么回事、

会员49767221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用了郑多艳减肥晚餐,但导师说要先排毒,可是第三层毒素排不下来,他说我被衣原体感染: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杜文康 主治医师 宜良县第一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常见疾病如肩周炎,颈椎病,腱鞘炎,腰腿疼痛等治疗
已帮助用户: 2805
你好:减肥药是不能吃的,对身体有影响。怀疑衣原体感染得到医院检查,肉看是看不到的。建议:你最好是到大医院的妇科看看,如果是衣原体感染,得用阿奇霉素治疗,排毒是不行的,不要听忽悠。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来潮食不洁提示月经期太长,临床以功能失调的子宫出血为主。包括无排卵功血,排卵性月经失调等。少数无排卵女性可有规律月经周期,大部分无排卵而呈月经紊乱。
排卵性异常子宫出血时,病人具有周期性排卵的特点,故临床存在着一个可识别的月经周期。主要有黄体功能不足、子宫内膜不规则脱落及子宫内膜局部异常等引起的科学。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如果长时间不干净,多见于内分泌紊乱、月经失调等症状,另外如果有子宫肌瘤、附件区肿瘤、子宫肥大等也可以出现月经期延长、阴道流血淋漓不尽等情况。如果是育龄期妇女,采取节育环避孕,节育环也可能会影响子宫内膜恢复出现月经长时间不干净。所以出现月经时间过长,需要到医院检查一下子宫附件的B超,必要的时候需要检查激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例假一般是指月经,通常情况下,月经不干净可能是妊娠、妇科疾病等导致的。
首先要判断这种出血是否是月经,还要排除跟妊娠有关的出血。判断是否与妊娠有关,首先最基本、最常见的,很多女性自己会买一些验尿的来检测自己是否怀孕,也就是尿HCG。如果排除了妊娠,月经不干净可表现为淋漓不尽或者来的时间长,可多可少等情况。临床上有许多疾病可以导致上述的情况,比如子宫肌瘤,特别是子宫黏膜下肌瘤,就是瘤长在子宫的肚子里面。还有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发炎了。子宫内子宫的瘢痕憩室,就是原来做剖腹产的地方愈合不是很理想,有个凹陷,所以叫子宫瘢痕憩室。再有就是子宫内膜癌、宫颈息肉、宫颈炎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例假老是不干净考虑异常子宫出血的可能性比较大。
中医认为,例假老是不干净是崩漏,是因为冲脉不稳,导致经脉不畅。需要进行性激素六项和超声波检查,以了解体内的荷尔蒙和子宫内膜的状况。考虑可能与子宫内膜局部异常、子宫内膜恶变、子宫平滑肌瘤、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炎、生殖器肿瘤等有关,也有可能是由于排卵障碍,全身凝血相关疾病,医源性疾病,宫内节育器的摆放。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埋线避孕后月经不干净可能是孕激素才开始释放的剂量不固定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埋线避孕后月经不干净,主要是因为埋线部位的孕激素不稳定,所以会引起内分泌紊乱。在埋线后,可以在短时间内服用止血消炎药物,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适应以后,月经就会正常规律了。埋线后半年仍有月经不规律的情况,也有可能是因为服用这种避孕药不习惯引起的副作用。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月经好久都不干净有以下几种原因:
如果患者患有妇科疾病,如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可能会导致子宫异常出血,出现月经量增多、月经不调、经期延长等情况。
如果患者月经期肾功能不良,身体处于疾病的透析期间,或吃了抗凝血的药物,也可能会出现经好久都不干净的情况。如果是盆腔炎性疾病,需要抗感染治疗,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头孢类抗生素、红霉素类。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短效避孕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