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家的狗用牙齿划了一下可以喝酒或吸烟

会员37829199 15岁 已回复
被我家的狗用牙齿划了一下可以喝酒或吸烟我旁边有个人,狗在叫用牙齿划了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贾萌萌 医师 冠县范寨镇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
擅长:狂犬病,禽流感,H7N9禽流感,慢性化脓性腮腺炎,...
已帮助用户: 13290
问题分析:被你家的狗狗牙划伤,有感染狂犬病毒导致发病的可能,应注射狂犬疫苗。
意见建议:建议用肥皂水和清水反复冲洗伤口30分钟左右,用碘酒或者酒精擦拭伤口消毒,到当地疾控中心按流程注射狂犬疫苗。注射疫苗期间,忌饮酒、浓茶等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休息,不要过度疲劳。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患有心肌炎的人是不能抽烟喝酒的。具体分析如下:
抽烟后会产生烟碱和焦油,酒精会产生乙醛,这些有毒有害物质会导致心率加快、交感神经兴奋、心肌收缩力增加,心肌耗氧、心肌缺血加剧,增加心肌的负担。此外,抽烟或酗酒的病人,其神经-体液-内分泌系统也会失去活性,从而引起肾素-血管紧张素-醛固酮的分泌,从而使病人的血压升高。如果心肌炎患者的血压升高,会导致心梗患者进一步出现胸闷、气短、心悸、心前区疼痛等症状,建议戒烟戒酒。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冷光美白后是不能喝酒的,这对牙齿的健康不利。在做完冷光美白后的24小时内,牙齿特别容易染色,术后24小时内忌食深色类的食物,喝深色饮料,吸烟。冷光美白具有高度精确性与安全性,不会影响周围邻近组织,而且具有疗效确切,安全可靠,痛苦小,不影响上班,不影响化妆。很多人对自己的牙齿颜色不满意,想要通过牙齿美白来改变,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这样才能保证技术的专业性和安全性,在做完冷光美白后还要注意做好护理的工作,减少影响到牙齿美白的效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糖尿病患者应尽量戒烟,限制饮酒。
糖尿病会损伤血管,尤其是患病时间长,会对血管造成严重损伤。吸烟非常不利于血管病变的改善。糖尿病患者不仅要考虑肺部因素,还要考虑糖尿病微血管和大血管病变,建议戒烟。糖尿病患者可适量饮酒,酒精可改善胰岛素抵抗,建议糖尿病患者限制饮酒,限制每日酒精总摄入量,即乙醇单位。因此,对糖尿病患者尽量戒烟、限制饮酒。大量饮酒对血糖控制非常不利,长期饮酒会影响肝脏功能,也会影响血糖代谢。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牙齿做完美白以后最好不要抽烟,因为抽烟会让色素再次沉着。外源性的着色是由于牙齿表面存在着多种细菌,在牙齿表面可以分泌许多黏性物质,日常饮食中的茶垢、烟渍以及饮用水中的某些矿物质和唾液中的矿物质,可以吸附在这些物质上,形成菌斑和牙石,逐渐会使牙齿变黑或变黄,吸烟对人体牙周健康也有影响。所以想要保持洁白的牙齿,维持良好的口腔健康,最好不要吸烟。建议:24小时甚至到48小时之内,就不要吃那种太冷太热的,温度刺激比较大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激光脱毛后通常不可以吸烟喝酒,以免对皮肤恢复带来影响。烟酒当中通常会含有一定的有害物质,酒还能够加快血液循环以及扩张毛细血管,如果在做完激光脱毛以后喝酒就有可能会导致毛细血管扩张,从而引起红肿加重的情况,会影响到恢复,因此在短时间内最好不要抽烟喝酒。恢复期间可以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最好不要抽烟,因为抽烟的话,可能使烟斑重新沉积在牙面上,达不到美白的效果。牙齿美白的操作时间比较短,很短时间内使牙齿提高五个色度,所以24小时之后最好少抽烟,带有色素的饮品最好少喝。同时美白是高度的蓝光照射在涂抹在牙齿表面的特殊美白剂上,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蓝光是属于低温冷光,对皮肤和黏膜的损伤比较小。美白牙齿后,如果想维持比较好的美白效果,延长维持的时间。建议: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调整饮食,养成良好的口腔清洁习惯,对维持牙齿美观以及牙齿健康都是比较重要的。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