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问如何保养私处?

会员29534313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请问如何保养私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罗英臣 威县章台镇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317

指导意见:穿棉质或至少底部是棉质的内裤,且要确实晒干。晚上睡觉时穿四角内裤甚至不穿内裤,让阴部呼吸新鲜空气。少穿紧身牛仔裤、皮裤、裤裙。 生活起居正常,太疲倦或抵抗力变差时,容易诱发霉菌感染。尽量避免久坐,降低潮湿闷热机会 温水清洁阴部最好,水太热容易加剧发炎症状,用中性、弱酸性或不含皂质的清洁用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私处保养可以选择激光脱毛的方法,激光脱毛有嫩肤的效果。
女性私处保养是很有必要的,激光脱毛是一种先进的嫩肤脱毛技术,使毛囊温度迅速升高直至凝固、坏死,达到永久性祛除毛发的效果。另外,激光对女性阴部进行有效脱毛属于安全性很高并且具有一定科学原理性的脱毛方法,因此患者在正规医院接受激光脱阴毛能保证一定的安全性。
建议内裤一定要及时进行更换,内裤洗过之后需要在太阳底下进行暴晒消毒。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勤换内裤,每天用洗液清洗阴茎和睾丸,可做提肛运动,提高性能力,临睡前可用手按摩腹股沟,能促进荷尔蒙分泌,增强性欲,用按摩精油适度揉搓阴茎,以达到增强性欲改善性冷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私处保养方法是平时要注意外阴部的清洁与卫生,每天要换洗内裤。随着年龄增长或者是分娩完宝宝之后,都可能会伴随着阴道颜色发黑或者是阴道松弛的情况,除了在平时生活当中做出有效的保养之外,也可以做阴道部位的整形手术,同时可以做缩阴,或者通过激光的方式让阴道变得更加粉嫩。贴身的内裤要用开水烫洗,洗后要放在阳光下暴晒,才能有效预防细菌和炎症感染。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保养女人私处可以通过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来改善,可以使症状得到治疗。激光主要是通过激光的光热原理作用于皮肤的深层,可以使局部的色素组织快速的脱落,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可以使私密处变得更加的粉嫩,改善发黑的症状,私密处出现发挥,可能是由于不良的生活习惯导致的,也可能是由于频繁的性生活长时间的清洁不到位等原因引起。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适当的增加一些提肛运动,穿一些纯棉透气性好的内裤,勤洗澡。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女人私处可以通过做阴道紧缩手术的方法保养,但是也需要做好阴部的卫生清洁工作。如果女人有私处松弛的情况,可能是性生活频繁或者是经阴道分娩所引发的,一般可以做阴道紧缩手术,能够有效的改善私处松弛的问题,但是在手术的时候也会对局部造成创伤,因此还需要做好阴部的卫生清洁工作,避免感染。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女性保养私处白嫩可以到正规医院的美容科通过美白针进行治疗。通常随着年龄的增长,会使女性的私处逐渐变黑,可能会影响到夫妻的性生活,可以通过美白针注射与私处,美白针可以使深层的黑色素得到分解,分解后的色素会跟随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可以使私处得到白嫩的效果。多补充一些维生素C,能够有助于改善女性的私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