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葡萄糖8.9饮食上吃什么好

会员29168939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空腹葡萄糖8.9饮食上吃什么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饮食应怎样分配吃神魔好请给与分析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思琪 齐齐哈尔医学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386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这个情况,空腹血糖8.9可以诊断为糖尿病的。
意见建议:糖尿病的患者需要在饮食上注意,葡糖酒可以喝的,但是不要过量的喝。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可以吃以下一些食物:
1.有助于治疗失眠、促进睡眠的食物。五谷中有小米,所以很多人喝小米粥、小米莲子粥、小米百合粥、小米大枣粥,有助于治疗失眠,促进睡眠,有一定的辅助作用;
2.桂圆、核桃、莲子、红枣等。还具有治疗失眠的辅助作用;
3.鸡蛋、乳制品、牛奶、羊奶、蜂蜜、猪心、猪肝等。都有助于治疗失眠,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睡前喝一杯热牛奶也有助于治疗失眠;
4.日常生活中吃香蕉、苹果也有助于治疗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换牙期间可以吃粗粮,比如苞米或高粱米粥,都可以起到很好的刺激颌骨发育的作用。因为现在的患儿饮食比较精细,吃水果都切成小块,不利于口腔的建颌。无论是吃水果或吃蔬菜,尽量让患儿自己咬,锻炼咬合能力,而且水果、蔬菜对牙齿表面有一定的清洁作用。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肝病的饮食应注意清淡,摄入适量的糖类和蛋白质,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可以选择多种的食物,但是要注意不要食用油腻和辛辣的东西,不要食用过于辛辣的东西。
另外要注意多吃一些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比如:维生素、蛋白质、糖类等食物,最好不要吃油炸、烧烤等食物。自然的新鲜食品对身体都是很好的,所以乙肝病人要多食用一些自然的、健康的食品,平时要多吃多餐,避免过量进食。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孕晚期饮食可以吃以下几种。
孕妇在怀孕晚期需要注意饮食均衡,可以吃一些低盐、低糖、低脂的食物,不可以吃过咸的食物,避免出现妊娠期高血压的情况,也不能吃太甜的食物,避免患有糖尿病。建议孕妇在孕晚期注意饮食清淡,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定期前往医院进行胎心监护,排除胎儿有缺氧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吃什么饮食最好:
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维生素C对皮肤黑色素的生成有干扰作用,从而可以减少黑色素的沉淀,生下的婴儿皮肤白嫩细腻,其中水果中富含维生素尤其丰富。猕猴桃:富含维生素C,可干扰黑色素生成,并有助于消除皮肤上的雀斑。西红柿:含有番茄红素,有助于展平皱纹,使皮肤细嫩光滑。常吃西红柿还不易出现黑眼圈,且不易被晒伤。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饮食应注意多样化,讲究营养丰富、均衡。
孕期女性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如黄瓜、西红柿、大白菜、茄子、青椒、豆角等。还可以多食用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品,例如:鸡蛋,大虾,肋骨,鱼类等。不能吃高热量高脂肪的食品,也不能吃蛋糕、饼干、饮料等。像快餐、方便面、麻辣烫、薯条等食物,应该尽量少吃。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