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哪里的医院治失眠效果好?

会员22800524 3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长沙哪里的医院治失眠效果好?你好,医生! 最近几天发现我老婆总是失眠,早上就头疼。吃了药也不见效果,我看着很心疼就让她请假休息了。希望她快点好,有什么方法容易见效果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哪里的医院治失眠效果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永超 湖南省长沙179医院精神科
擅长:失眠 抑郁 神经衰弱 精神分裂 头痛头晕 强迫症 ...
已帮助用户: 4602
问题分析: 根据您的描述,你妻子的失眠症比较严重。其实失眠是现在比较常见的,很多都是工作和生活上的压力。人体容易对药物产生依赖性。我建议您不要用药物。应该去正规的医院看下比较好.
意见建议:听听舒缓的音乐让身心放松,多和她聊聊心里话。这些都是很有用的,睡觉前不要吃太多东西。希望您妻子的失眠早点好,家人幸福美满。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种药确实可以在短时间内产生一定的效果,但最好不要依赖药物来治疗失眠。一方面,药物治疗只能产生暂时的效果。一般很难根治,另外一方面是药物一般都有副作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褪黑素对失眠有很好的效果。
吃褪黑素对改善失眠症状具有很好的效果。此外,褪黑素可以调节生物钟,并在夜间作用,这可以使患者睡得更好。另外,褪黑素对不同年龄的人有着不同的影响。如果体内褪黑素含量相对较高,其能够调节机体的生物钟,促进睡眠。但到后面褪黑素相对稳定,尽管还有一定的效果,但浓度会逐渐降低。此外,短期服用低剂量褪黑素是安全的,可以帮助睡眠,没有明显的副作用和依赖性。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半夏夏枯草可以治失眠。失眠是指以经常不能获得正常睡眠为特征的一类病症,引起失眠症的病因有很多,或年老体衰、久病、大病、忧愁思虑导致气血亏虚或阴虚之体虚火上炎或气滞瘀血、痰热等邪气绕身或痰湿十支内扰导致胃气不和,凡此种种均可引起失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谷维素治失眠效果好的。
失眠患者可以用谷维素治疗失眠。谷维素主要用于治疗自主神经功能障碍。部分失眠患者有自主神经功能紊乱、神经官能症等因素引起的失眠,可用于此类患者。谷维素还可以治疗女性的经前紧张和更年期综合征,这些女性往往有明显的睡眠障碍。所以谷维素对女性患者可能效果更好。因此如果失眠是因为焦虑症、抑郁症等相关精神疾病引起的,可以使用该药物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治疗失眠效果比较好的药物如下:
1.改善睡眠的药物。有地西泮、劳拉西泮、奥沙西泮、氯硝西泮、马来酸咪达唑仑、艾司唑仑、阿普唑仑等。非苯二氮卓类镇静安眠药有酒石酸唑吡坦、扎来普隆、佐匹克隆、右佐匹克隆等。
2.具有镇静催眠作用的抗抑郁药,如阿米替林、多塞平、多塞平等,有一定的抗抑郁作用,可有镇静催眠作用。
3.此外,曲唑酮和米氮平有一定的镇静催眠作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是可以考虑用艾灸治疗的,可以艾灸安眠穴、涌泉穴、神门穴、内关穴、气海、关元、肾俞、脾俞、涌泉、足三里,有助于睡眠。失眠多是指无法入睡或无法保持睡眠状态,睡眠质量不好,多和熬夜,晚睡心情不好,神经衰弱都有一定关系,可以采取艾灸作为辅助治疗,还可以配合服用中药一起调理。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