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亲今年67岁了,冠心病很多年了,还有高血压,失眠,恐惧,...

会员21291719 67
我父亲今年67岁了,冠心病很多年了,还有高血压,失眠,恐惧,请问吃什么药可以缓解失眠恐惧的症状呗?
相关问答

失眠可以做瑜伽,散步,慢跑,但是做哪种运动因人而异。
失眠可能是情绪压力造成的,也可能与心理因素有关。如果睡眠环境突然改变,就会出现失眠多梦。患者通常难以入睡或短时间睡眠。第二天醒来就会头疼头晕,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有些人身体比较强壮,所以他适合做一些强度比较大,运动时间比较长的运动。体质差的人适合低强度、短时间的运动。找到合适的运动方式,可以缓解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缓解失眠症状的方法包括以下几点,
第一、首先要有一个好的心态、缓解紧张、不要过于劳累、要有一个合理的日程。
第二、改善睡眠环境和习惯,房间光线不可过亮,睡觉前可以听一些舒缓的音乐,不要剧烈运动,避免睡前吃东西,特别是容易兴奋的,如喝咖啡。
第三、必要的时候可以服用副作用相对较小的中成药调理,例如安神补脑液或者朱砂安神丸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持续升高的血压可导致大脑皮层和自主神经出现功能失调,从而间接引起入睡困难、易醒、睡眠不踏实、易做噩梦、易惊醒等失眠症状。血压升高,自主神经活性增强,引起心跳加快、呼吸急促、思绪万千,也会导致入睡困难。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患者左心室偏大,这种情况是长时间高血压造成的。从心电图上看,患者存在着窦性心动过缓,以及慢性心肌缺血。
指导建议:另外,彩超检查提示轻度脂肪肝。针对轻度脂肪肝,只需改变生活方式,就可以逆转。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有以下几种食物可以缓解失眠:
1.牛奶中含有色氨酸和血清素两种催眠物质,食用后可与中枢神经系统结合,从而达到镇静安神的效果。非常适合神经衰弱失眠患者。
2.小米,小米富含淀粉,让人吃后有饱腹感,对促进胰岛素分泌也很有帮助。因此,建议经常失眠的人食用,以改善失眠症状。
3.核桃。许多研究发现,核桃能改善睡眠质量,临床上常用于治疗神经衰弱、失眠、多梦、健忘。建议核桃用黑芝麻捣碎,缓解失眠。
4.红枣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和钙。食用后既能补充营养,又有健脾安神的功效。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高血压的人如果有失眠的症状,可以服用七叶神安片、百乐眠胶囊等中成的安神药。
如果没有效果,可以到医院给药,服用阿普唑仑、地西泮等,都是开方药,需要到医院的医生指导下服用。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睡眠习惯,不能熬夜,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良好的睡眠状态。
在睡觉之前要尽量不要做剧烈的活动,要避免情绪波动,要多听些轻的音乐。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