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爸爸54岁了,他说一睡觉胸口...

会员8099113 54岁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爸爸54岁了,他说一睡觉胸口就疼,疼的睡不了,刚开始两天还可以忍受,过两天就很疼了,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艳伟 医师 城关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9165
病情分析:考虑呼吸系统疾病引起的症状,需要进一步胸片检查确诊。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毒症是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肾小球大量破坏,体内代谢废物不能排出体外,导致毒素蓄积,引起心脏,消化系统,神经系统等多种器官的功能异常,这对身体的多个脏器都有影响非常大,需要及时采用血液透析或肾脏移植的方法治疗,至于不透析存活多久,这很难准确预测,但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三腔起搏器会有后遗症,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反应也不同,这是由自身定的,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安装三腔起搏器,适合的人安装后要定期去医院检查,在饮食方面多加注意,保持心情愉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常人的脉搏和心跳是一致的,脉搏的频率受年龄和性别的影响,婴儿每分钟130次,幼儿每分钟100次,学龄期儿童每分80次,成年人每分钟70次,另外,运动和情绪激动时可使脉搏增快,而休息,睡眠则使脉搏减慢,成人脉率每分钟超过100次,称为心动过速,每分钟低于60次,称为心动过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胸痛可以检查是否是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结核,气胸都可能,另外还要考虑是否是有肋间神经炎,肋软骨炎的可能。有的时候还要注意消化道溃疡和胰腺疾病也可能导致这个现象的。还要注意检查肝脏和胆囊b超和肝功是否是有问题。还要做心电图检查是否是有心肌缺血的可能。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这个不能长期泡水喝,因为本身性寒,如果长期喝,就会对胃肠道有刺激,特别是胃溃疡、胃炎的人,会引起胃疼腹泻。而且味道比较甜,糖尿病人也不能使用,长期喝会出现食欲不振、不思饮食、乏力、恶心、呕吐、腹痛、腹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80多岁老人治疗腰痛应以镇痛、对症治疗为主。首先要排除外伤,例如骨质疏松性骨折,采用经皮椎体成形术,采用微创手术,可以治愈;腰椎间盘有问题,可以通过针灸、推拿等中药疗法来减轻疼痛。如果是单纯的骨质疏松症,可以通过补钙来减轻疼痛,但是要先排除他的椎管占位性病变、肿瘤性病变,如果出现腰痛,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评估,并采取相应的综合措施。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