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性生活不稳定5-15分钟。不尿

会员119865805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性生活不稳定5-15分钟。不尿频、尿急,不腰酸背痛手脚也有力,就是勃起不硬,在勃起或者特别疲倦的时候容易流白色液体,大概一年病史。最初有尿频尿分叉症状吃过左氧氟沙星等一些抗菌药后消失。然后去医院尿检三次都是无菌,没有做过前列腺方面检查,吃过关于前列腺炎的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症状描诉,考虑是前列腺炎引起的表现。建议口服左氧佛沙星,前列康片,平时注意休息,避免久坐,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必要时到医院检查,前列腺液,亲如果你对我的回答还满意请给出评价谢谢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跳不稳定是可能是心动过速性心律失常导致的。
心动过速性心律失常主要表现为窦性心动过速、房性心动过速、迅速的房扑室性心动过速等。窦性心动过速主要是由于运动后出现发热、贫血、甲亢等因素所致,导致房性心动过速,而导致房颤房扑的主要因素有:高血压,瓣膜性心脏病,甲亢等。特发性室性心动过速及器质性心脏病所致的室性心律失常是常见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怀孕初期很多孕妇都会出现情绪不稳定,这是正常现象,需要控制好自身的情况。
1.家居环境应保持安静、舒适。养成合理作息、规律睡眠的习惯,睡前尽量放松,避免从事紧张、兴奋的活动,睡前可用温水泡脚。2.适当释放不良情绪,可以向家人、朋友倾诉和宣泄。
此外,注意饮食有节,晚餐不宜过饱,忌浓茶、咖啡、醇酒。适当从事体力劳动和体育运动,增强体质,劳逸结合。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需要确定有无情绪障碍或者精神障碍。
指导建议:请说明患者出现症状有多长时间了?出现症状是否和情感挫折,学习工作压力,环境变化等因素有关系,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安全期一般是除了排卵期以及排卵期的前后五天都是安全期,排卵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期的前十四天左右,除了这几天的时间一个月经周期其它的时间就算做安全期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得了糖尿病,正在注射胰岛素,但是血糖忽高忽低的考虑仍在血糖本身在一天24小时之内就是有波动性的,尤其在餐后更为高一些。要按时口服控制血糖的药物,二甲双胍缓释片,同时注射胰岛素来控制病情的,定期做相关检测。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稳定血糖的方法:
1、每天喝一杯脱脂牛奶,吃250g酸奶。乳制品中含有一些可以减缓食物中糖转化为血糖的物质。据调查,经常吃乳制品的人比其他人患糖尿病的几率低70%。
2、每天吃100克黄豆。大豆可以帮助稳定血糖和胰岛素水平。在胃肠道需要较长时间消化吸收,并缓慢释放糖分进入血液,因此对糖尿病患者有益。
3、多吃高纤维的食物,如玉米粉、燕麦片、高粱米、芹菜、韭菜、豆芽等。它们含有大量的纤维,适量食用可以降低餐后血糖,改善糖耐量,减少胰岛素的用量。还能降低血脂,缓解糖尿病人的饥饿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