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 痛经伴有呕吐是宫寒吗?

我每次来大姨妈的时候痛经的药,痛经的要两天左右,然后又透明又吐了,有时候还拉肚子拉的特别严重,平常在大姨妈期间也有经常喝一些红糖水之类的,但是仍然没有解除这个症状是怎么回事?我这个是不是属于宫寒。痛经伴有呕吐是宫寒吗?

[月经不调] 月经一个多月没走是怎么回事?

我这个月月经推迟了十天才来月经,量特别多,而且每天都弄湿床单跟裤子,而且一直也不走,有一个多月了,到现在也没有走,我吃了断可流,还是不行,月经一个多月一直没走是怎么回事?

[耳鼻喉科] 喉咙干痒想呕吐是什么毛病呀?

打扰了,医生,想问问您一个问题,先谢谢你的解答啦。请问喉咙干痒想呕吐是什么毛病呀?我最近也没有吃什么容易上火的东西啊,难道是天气干燥的原因吗?

[失眠抑郁] 宝宝半夜睡觉不踏实是怎么了?

最近小孩不知道被什么吓着了半夜睡不好,要人家抱着搂着,稍微起来上厕所他就在那哭,我都脱不开身,而且时不时地吓醒。白天也是背着多,这样真的好累。宝宝半夜睡觉不踏实是怎么了?

[结石科] 肾结石有米粒大小,应如何治疗?

我的腰疼的厉害,经过检查,医生说我的肾结石有米粒大小,我应该如何治疗啊?

[斜视] 我儿子今年十七,有点斜视怎么办?

医生,我儿子本来就近视了,最近他看书总是喜欢斜着看,而且玩电脑,玩手机玩的比较多,斜视变得越来越严重,请问一下,我儿子今年十七,有点斜视怎么办?

[近视] 近视用电脑要不要戴眼镜?

你好,我近视500多度,都已经好多年了,最近工作也比较多总是需要用电脑,而且有时候晚上还会加班,总感觉眼睛特别的不舒服滴眼药水也不管用,想问问近视用电脑要不要戴眼镜?

[耳鼻喉科] 怎样预防扁桃体发炎?

我想咨询了解一下,怎样预防扁桃体发炎,我经常上火,弄得扁桃体总是发炎,很是困扰,经常性的吃消炎药也担心会给胃部带来不适的影响,可是我多喝水,多吃青菜都不能避免上火,以及扁桃体发炎的几率,所以特来咨询一下。

[脑血管病] 脑血管供血不足的症状有什么?

我父亲最近一周都是人昏沉沉的,脸色发白,这是脑血管供血不足的症状吗?

[耳鼻喉科] 孩子容易流鼻血怎么办?

儿子今年已经五岁了,最近一段时间发现,孩子容易流鼻血怎么办?没有给他吃过什么特别的东西,都是一些家常便饭,而且孩子也吃水果,蔬菜,平时上学,在学校也是一天三顿。这应该咋办

[肛肠疾病] 我家宝宝6个半月腹泻怎么办?

宝宝已经六个半月大了,一直都是母乳喂养没有添加辅食,最近出现了腹泻的情况,而且还比较严重,因为腹泻已经持续了快半个月的时间。服用药物调理,没有明显的好转,我家宝宝6个半月腹泻怎么办?

[综合] 21三体综合征1/280是高风险吗?

我们家宝宝刚出生3个月,平常都挺好的,但是有的时候就会自己抽搐起来,看着怪吓人的。去医院查查说有可能是三体综合症患者,要待进一步观察,看了报告21三体综合症1/280是高风险吗?

[小儿综合] 做过血液常规后,嗜酸性粒细胞增高,血红蛋降低是什么原因?

我有一次做过血液常规后,嗜酸性粒细胞增高,血红蛋降低是什么原因?虽然身体没有出现什么问题,但是我还是担心会是什么隐形病,所以想问一下,看看是不是什么病?

[前列腺] 前列腺液白细胞3个加号卵磷脂小体4个用什么药?

前段时间由于自己生殖器感染了,出现了尿频,尿痛的情况,然后自己吃了点消炎的药物,但是好像效果不太好,去医院坐了检查,结果前列腺液白细胞3个加号卵磷脂小体4个加号,用什么药?

[结石科] 肾结石怎么医治?

我爸感觉腰部疼痛,疼起来总是满头大汗,总有尿频尿急的情况,去做了彩超,报告单上显示得了肾结石,大小均为3mm,想问肾结石怎么医治?保守治疗的话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风湿免疫] 类风湿因子阳性,白细胞11.7?

我是一名大学生宿舍住在八楼,经常爬下爬上的。后来我的。左踝关节疼痛,且积水,我想问一下这是风湿病吗?还是滑膜炎或者是关节炎?我去医院检查的结果是风湿因梓羊性,白细胞11.7。

[高血压] 高压130低压100算高血压的吗?

我想问一下医生,高压130低压100算高血压的吗?人的血压的正常值应该是多少范围以内呢?这个血压是我今天中午给我二叔测量的,用的电子血压计,也不知道这个血压机准不准确。

[产科综合] 怀孕尿液白细胞高正常吗?

怀孕3个月,尿检单子上白细胞含量高,怀孕尿液白细胞高正常吗?怎么办?

[骨科] 尺骨上端骨折波及肘关节面对位线良好正常吗?

我前几天晚上开车出门接我家家人,回家的时候在路上突然被一个酒驾的司机给撞上了,所以出了车祸,但是我去了医院全身检查,尺骨上端骨折波及肘关节面对位线良好,我想问问医生正常吗?

[普外科] 颈内动脉瘤怎么办?

头晕目眩大概有已经有两个多月,一直也没有去医院检查,因为我平时就血压高,以为这个是血压高引起的,后来实在是坚持不住了,吃了降压药也还是头晕,去医院检查,医生说颈内动脉瘤,让我赶紧做个小手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534 页, 10667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