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外科] 可能尿路感染,小腹有坠痛感

排完尿之后,小腹有坠痛感,有尿频的现象,只排一点点尿,小便有点发黄,尿道外面有点疼

[产科综合] 怀孕七周,刚做完检查

怀孕七周,刚做完检查,看不懂单子,麻烦医生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呼吸内科] 感冒浑身酸痛,没劲流黄色的鼻涕

感冒几天了,也吃了感冒药,就是不太好,浑身没劲流黄色鼻涕吃啥药

[肿瘤科] 医生,我是直肠腺癌术后七个月

您好,医生,我是直肠腺癌术后七个月,术后不需化疗放疗,现在第二次复查时间到了,请问您,是否一定要作全腹部增强ct,只作下腹部增强ct可以确定复查结果吗?

[传染科综合] 念珠菌,支原体感染怎么治疗

孕31周,去医院检查患有白色念珠菌,支原体9.28E041U/ml。请问这种情况严重吗?需要怎样治疗?

[月经不调] 月经周期提前,应该怎么办

13岁月经刚隔11天,又来了。量不是很多。和平时的饮食有关吗?应该怎么调理。可以吃益母草吗?(现在来着)

[耳鼻喉科] 喉沙,声带不好,喉咙发炎等

喉沙,声带不好,喉咙发炎等,老是感冒发烧,都一个月了,

[呼吸内科] 最近脖子上火,吃了感冒灵

最近脖子上火,吃了感冒灵,板蓝根,后面脖子无缘无故就起这个,还非常痛,是不是跟上火感冒有关

[产科综合] 试纸测试两条红杠,见红了

试纸测试两条红杠,见红了,有一个类似于肉瘤一样的东西流出来,去医院验血却没有怀孕,是什么情况?

[人流] 流产一个礼拜肚子腹胀下面好多水喝白带

清宫流产一个礼拜,肚子跟要来大姨妈一样不舒服,下面没有血,躺着没有事,站着就难受

[心血管内科] 诊断出来心肌桥,左胸疼痛有差不多一年了

诊断出来心肌桥,左胸疼痛有差不多一年了,近期左胸背部还出现剧烈疼痛,胸口疼痛时火烧一样,很压抑,呼吸不顺畅。CT检查说没什么问题

[产科综合] 怀孕5个月,咳嗽有痰

怀孕5个月,咳嗽有白痰10天了,之前吊水3天,吃了枇杷膏,现在就是白天咳嗽有痰,晚上不咳嗽,

[咽炎] 一直有咽炎,经常感觉嗓子有东西

一直有咽炎,经常感觉嗓子有东西,但是咳不出来,最近竟然咳出了血,略带红色,做了胃镜没事,请问还需要做什么检查,糖尿病患者,咽炎要注意些什么,怎么才能治疗或者缓解啊

[月经不调] 月经不准,可以根据孕囊大小推算受孕日吗

月经不准,可以根据孕囊大小推算受孕日吗?10.4日暗区4×2×4mm,10.28日孕囊36×17×36mm,胎芽15mm。

[月经不调] 月经一个月没来了,担心有没有可能怀孕

在安全期的时候做过,然后第二天又吃药了也就是2月5号,用试纸也测了,没有怀孕,但是上次是吃过药后一周来的月经也就是9号,但是这已经过了这已经一个月了,为什么月经还没来

[月经不调] 两个多月没来月经了,测了试纸也没有怀孕

两个多月没来月经了,测了试纸也没有怀孕,身体也没有什么变化,不知道怎么了,有没有可能是怀孕了但没测出来?

[产科综合] 和男友做过好多次,都没有怀孕是为什么

和男友做过好多次,都没有怀孕是为什么,而且每次都他插得都流水了

[颈腰椎病] 每天晚上后半夜腰疼,后背疼

每天晚上后半夜腰疼,后背疼,想火烧火燎似的,前面肋巴扇有时候也疼,后背疼好几年了,好几年了,隔一段时间就疼一次,年轻的时候来月经了,在外边被大雨淋了一个小时,请问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办?

[口腔科] 舌头是这个样子,口干口干

舌头是这个样子,口干口干,有支气管炎,这个是什么原星期的,我百度查说什么像毛状白班,这个像吗?

[糖尿病] 我妈血糖高好多年了,我想问下医生

我妈血糖高好多年了,我想问下医生,苦荞麦能和白萝卜一起熬茶喝吗?谢谢医生,非常感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3075 页, 61487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