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 两个大板牙上有牙斑,怎么办

两个大板牙上有牙斑,怎么办,怎么能快速去除

[月经不调] 月经期间小腹阵疼,前天有黑色的血

月经期间小腹阵疼,前天有黑色的血,但是量很少。经期还没结束,就没了。就前天一天有。二月二十多号同过房。

[神经外科] 左手小指和无名指发麻,右脚脚背神经痛

上一周几乎整天坐在电脑前,甚至还熬了两个通宵,除了右手点鼠标几乎就没怎么动,这周左手小指和无名指发麻,(先是小指发麻且凉凉),且右脚脚背神经痛,感觉略有加重趋势。

[月经不调] 医生,我月经有好几天没来了

医生,我月经有好几天没来了,而且最近小腹有滴不舒服,胸有点涨涨的,还有点刺痛,又经常感觉疲惫,尿频而且身体还会发热,睡觉的时候会被一点声音惊醒。我是怀孕了吗

[呼吸内科] 宝宝六个月,前些天感冒着

宝宝六个月,前些天感冒着,现在感冒好了,但是有时候能听到嗓子有痰的声音,也不咳嗽,什么症状都没有,就是有时候会听到痰的声音,能打疫苗吗。

[普外科] 男左侧肩痛,有十年多了

男左侧肩痛,有十年多了,天越热就轻微的痛,

[牙科] 这颗牙齿蛀了特别多,本来是做神经

这颗牙齿蛀了特别多,本来是做神经,后来做了一半有一段时间没有空就没去打算过几周去,但是中间有一次吃东西不小心把牙齿的另一边弄掉了,医生说只能十八岁拔掉再种了,叫我先这样,已经过去一年了,前两周牙龈有点肿就又去看了一下,医生叫我先吃消炎药,不然就先拔掉十八岁再种,但是对牙床有伤害,不然就十八岁之后再拔

[呼吸内科] 今天头疼,去诊所说是感冒了

今天头疼,去诊所说是感冒了,还有点想吐,然后前几天大便有血,今天没有,二者会有什么关联吗?

[耳鼻喉科] 经常扁条体发炎,会化脓

经常扁条体发炎,会化脓,还有鼻炎,是怎么回事

[产科综合] 怀孕4个多月了,咳嗽的很

怀孕4个多月了,咳嗽的很,去药房,医生给我开了这个药,能喝吗,对胎儿有影响吗,谢谢了。

[皮肤综合] 头上很多头皮屑,头皮屑下面是红的

头上很多头皮屑,头皮屑下面是红的,鼻梁两侧也是红色的,伴有脱皮

[胆囊疾病] 胆囊大小形态正常,壁不厚

胆囊大小形态正常,壁不厚,囊壁见一直径8MM中强回声,无声影,不移动是咋回事

[呼吸内科] 检查说肺部感染,要让住院输液治疗

我爷爷这两天一直咳嗽。去检查了说是肺部感染,让住院输液,我爷爷不住,说喝药就好了,这个喝药能好吗?

[月经不调] 我月经上月九号来的,这月今天还没来咋回事

我月经上月九号来的,这月今天还没来咋回事?也没做过性事

[静脉曲张] 腿部静脉血栓,动脉粥样

一个星期前我爸突然腿疼,跛行,去本地医院检查说是血栓,第二天就去了协和医院检查又没有血栓,回来第二天又去那个医院检查又有血栓

[胃肠疾病] 胃不舒服,喉咙有异物感

最近吃完饭后,总感觉食物容易堆积在食管到喉咙口部位,或者有食物往上泛,有时肚子饿了还是有这种感觉,而且吃完饭后一会儿还会感觉胃里有灼热感,但时间不长就消失了,特别是每次早饭后比较明显。在喉咙口一直有异物感比较难受,但是吃饭喝水没有感觉有东西挡住。

[耳鼻喉科] 宝宝睡觉又打呼声,嗓子吼喽吼喽的

宝宝睡觉又打呼声,嗓子吼喽吼喽的,不咳嗽,不发烧,期间一直吃药,雾化,一直不好,然后昨天在南京也拍片的,片上显示肺炎少许不除外,今天回本地,说是喉软骨,现在不知道怎么弄了,宝宝精神很好,能吃,能睡

[妇科综合] 感觉妇科有炎症,分泌物比较多

感觉妇科有炎症,分泌物比较多,发臭,痒,腰还有点疼,因为快来月经了,所以拿了清洗私处的洗液,拿了妇科千金片,现在月经过去了,腰不疼了,痒也没大有感觉了,但是分泌物最近3天还是有一点点褐色,如厕是也能滴落3/4滴带红色类似白带物质,还是分泌物比较多,臭乎乎的,什么情况?

[妇科综合] 大姨妈来了十天还没走,什么情况?

前几天大姨妈了来的时候和男友在一起呆了几天,到今天第十天还没有走

[胃肠疾病] 新生儿俩月一直拉稀,这今天拉水了

新生儿俩月一直拉稀,这今天拉水了,20天前吃奶粉后吃母乳就一直拉稀,出生一周因急性肺炎住院十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3075 页, 61487 条